也談染「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9日】

11月底,本地出現大面積的染疫人群,當時我剛好離開此地去往A市,此前A市出現大面積疫情的時候我也是剛好離開那兒,於是,同事們都說我是福氣人,明白者知道我是因修大法而避開了疫情,辦公室裡的一個「老頑固」也開始相信大法。

後來,本地對疫情的政策放開,社會上出現大面積的染疫人,單位裡大部份同事都不去上班了,我也回到了家。看到冷清的街道,想到師父一次次的保護,我決心精進起來,想辦法救度染疫的人群。到一資料點同修家,同修說他們全家人都染疫了,我說,網上同修交流說,向內找找就好了。把自己的想法跟同修說了說,小弟子說我可以去發材料,發一張都好。我明白這是師父在點化我,於是讓同修給列印了些護身符與單張。

不料剛發了幾次,忽然一天中午吃完飯,感覺肚子有些脹,過了一會,渾身骨頭疼,伴隨著流鼻涕、頭暈。家裡沒有溫度計,我也沒想染疫的事,因為我知道到同修家不會被傳染的,也是傳染不上的。而且這根本就不是什麼所謂的病,出現這症狀一是消業,二是迫害,與病無關。

就自身來說,出現的這些症狀比之前過的一些關輕很多,回想起迫害之初一次,我全身骨頭疼得厲害,但當時想就不聽邪惡的,就是去救人,沒想到一出去什麼事也沒了。這次也是,我不承認所謂的染疫,心想就當作是脫胎換骨的轉化本體吧,按照之前的安排,我第二天上午要去發單張及到同修家,可出家門後發現忘記拿內存卡了,不能去同修家,於是只發了一部分單張,發放時明顯有怕被監控的心。發了一部份,又給幾個擺攤講了真相,勸三退,一上午什麼事都沒有,但下午還是有些輕微的發熱及疼痛、流涕,不影響做任何事,期間也不時冒出是不是中招了、是不是得測一測抗原?都被我正念否定了。

第三天上午,還是有時打噴嚏及流鼻涕,按照打算是要去同修家還要去發單張,此時冒出了一念,是不是得測一測抗原?同修家有處於病業狀態的同修,同時腦子裡還冒出一句法:「和尚自身都難度,度人就更難了。」(1)我覺的出現這句法不是無緣無故的,於是拿出了單位發的試劑一測,竟然呈陽性。

這樣我便取消了原來的安排,不到同修家也不去發材料了。靜心在家裡學法、發正念、找自己。回想這幾年本地出現過多次大面積的迫害,但每次我都恰好不在本地,我想這是我自身的制邪能力差,師父保護我,讓我離開險地的。我真的得好好修修自己了,於是接下來幾天我在家裡加大力度清除怕心、爭鬥心、色慾心、怨恨心、妒嫉心、錢財心、求安逸心、執著常人網絡等等敗物,也請師父加持弟子不要讓常人發現我的症狀,不能給世人造成疑惑,因為辦公室裡一個同事覺的我不會染疫,她還向已染疫的同事說讓她快念我告訴她們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家裡人也都知道我沒染疫。

一天過去了,到了第四天,除了流鼻涕外還開始偶爾的咳嗽。我還是發正念、學法,晚上我看了看明慧網相關文章,發覺自己忘了清理黨文化,就拿出《洪吟》(六)用心讀了一遍,發現自己在發單張時的怕源自於不信師不信法,是無神論及唯物論觀念造成的。之後我又看「漫談黨文化」視頻,自覺最後的敗物也清除了。次日清晨,我又拿出試劑一測,陰性。對師父的感激之情無法言說!

其實我很明白疫情是怎麼回事,但還是被找上了門,這是因為自身沒修好。所以想做救人的事也做不了,即使強做,也只是做個表面,不具備救人的威德,不能從根本上救了人,在此也希望象我一樣的想修卻又沒實修心性的同修警醒吧,抓住這所剩不多的時間快快實修自己,否則,真的會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