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顯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04日】

今天大姐夫來我們家說起一件事,他很感慨!說前幾天大姐因為闌尾炎天天去醫院打針,大姐夫陪著去。這期間正是疫情嚴重時期,醫院裡人很多,打針的人一個挨著一個坐,很多人都是染疫了。

那天上午大姐夫陪大姐去打針,打上以後,沒什麼事了,大姐就讓大姐夫回家。大姐夫說,他在往回走的時候,渾身難受、酸痛,骨頭結都疼,他當時想:是不是陽了。因為現在聽到這種情況太多了,他的親朋好友很多都染疫了,他的妹妹全家、兩個親家、兩個兒子全家等等都染疫了。他很費力的走回去,走到一樓時,坐沙發歇了一會兒,才吃力的走回家。他想:我不能倒下,家裡還有病人呢,我要倒下,這家怎麼辦呢。

他想起我們告訴他的:遇到什麼危難,念九字真言就能顯神奇!他心裡就開始念,結果到晚上就好了,第二天早晨起床時什麼症狀也沒有了。他很感慨,感到念九字真言真好使!

大姐夫很善良,在我們因為修煉大法被迫害時,大姐、大姐夫也盡力幫助我們。而且他早就三退了。在前幾天,我們給他拿了《天賜洪福》、《江澤民的三大罪狀》,他都看了。真是受益得福報了!危難時候,敬念九字真言,就能顯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