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可悲結局!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2月05日】

——大量公安部、廳、局長的厄運在警示所有迫害者!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據明慧網報導的消息統計,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已至少有22813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公安系統也至少有5229人遭到不同類型、不同程度的惡報。二零二二年至少555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其中公安系統人數仍最多,達193人。

二零二二年,明慧網公開報導的中共公安局局長、廳長等司法高官遭惡報的就有109人:死緩3人,無期徒刑2人,有期徒刑9人,死亡3人,2人患癌症,1人累及母親患癌症死亡,89人被查、被起訴。按省、其中最多的是遼寧19人、廣東13人。下面僅舉影響較大的部分案例:

前中共610頭子、司法部長傅政華被判死緩。傅政華任職司法部部長期間,46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監獄迫害致死,181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入獄。迫害致死案例涉及全國122個監獄。傅政華任職北京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副局長期間,北京市至少有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國保總頭目,原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據明慧網曝光,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這二十年中,在中國大陸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次(一人多次被抓算多次)至少為250萬到300萬。迫害致死4000多人。

作為中共公安部國保總頭目、公安部副部長及「610辦公室」副主任,孫力軍罪責難逃。

原公安部副部長劉彥平,(現年68歲的劉彥平,歷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中共公安部警衛局副局長、政委、局長,公安部黨委委員、部長助理、副部長等)二零二二年三月被調查,九月被雙開。二零二二年一月被判死緩,終身監禁。二零一一年八月至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劉彥平任公安部部長助理、公安部副部長期間,中國大陸有16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四年,北京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逾200人,年齡最大者有80多歲,24人被非法判刑或面臨判刑迫害,失蹤6人,流離失所4人,含冤離世1人,26人被騷擾。二零一五年上半年,北京地區的被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的人數達207人,其中16人被非法判刑,1人被迫害離世。

原江蘇省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王立科,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被判死緩。其積極迫害法輪功,兩次被江澤民接見。王立科任職遼寧、江蘇省期間,至少9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3000多人被綁架,數百人被非法判刑。

其任江蘇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長期間,至少綁架2145名法輪功學員,21人被迫害致死,268人被非法判刑,247人被送洗腦班。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上海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龔道安被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對龔道安受賄犯罪所得予以追繳,上繳國庫。龔道安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長、湖北省咸寧市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期間,死心塌地地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滅絕政策,任職期間有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原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廳長馬明遭惡報被判無期徒刑。馬明任內蒙古公安廳長6年。據明慧網報導,截至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七年間內蒙古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案例共計1599例,1754人遭受直接迫害,63人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房慶昌被活活打死。馬明為當地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原重慶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鄧恢林遭惡報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處以400萬元人民幣罰金。鄧恢林任職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期間,有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5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367人被綁架;457人被騷擾;30人被洗腦。

原湖南省中共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黃關春,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四時十二分,因病醫治無效,在武漢死亡,年63歲。黃關春是中共湖北、吉林、湖南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黃關春任職期間,他親自指揮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面積的迫害。據明慧網報導不完全統計,黃關春任職期間有70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致死,其中,武漢市45名,孝感市8名,吉林省7名,湖南省10名。

在湖南省任職期間:綁架法輪功學員1081人,騷擾1330人,判刑150人,迫害致死10人,強制送入洗腦班73人。

遭惡報最多的遼寧省幾個案例:二零二二年九月,原遼寧省公安廳廳長王大偉遭惡報被開除公職。王大偉,歷任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副市長、市委政法委書記;黑龍江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遼寧省副省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

王大偉是遼寧省、黑龍江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王大偉任遼寧省公安廳廳長期間17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9160人。身負命債之多,罪惡累累。

二零二二年八月四日消息,遼寧省公安廳中共黨委委員、副廳長劉家鐸被查。劉家鐸在遼寧省公安廳任職14年。據明慧網數據統計,劉家鐸任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七年來,有957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綁架3949人,騷擾3868人。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消息,遼寧省公安廳原副廳長、大連市公安局原局長劉樂國被查。據明慧網報導不完全統計,劉樂國任職大連公安局局長四年多時間內,大連公檢法綁架法輪功學員714人,非法判刑173人,迫害致死12人。

大連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楊耀威遭惡報被查。據明慧網報導不完全統計,楊耀威僅在任大連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的三年零九個月的時間內:有9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388人被綁架,422人被騷擾,1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非法抄家222人,年齡最長者94歲。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消息,原遼寧省委政法委副書記、葫蘆島市公安局局長孟冰被查。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孟冰任葫蘆島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期間,2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孟冰任遼寧省公安廳中共黨委委員、指揮中心(專門為舉報迫害法輪功成立的)主任以來,遼寧地區法輪功學員遭綁架2258人,騷擾1454人,424人被非法判刑,69人被迫害致死。孟冰作為遼寧省政法系統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據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八日消息,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原廣東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被紀律審查及監察調查。李春生在公安部工作七年後,空降廣東,擔任廣東警界「一把手」近八年,李春生在公安系統任職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李春生任公安廳長期間,廣州市法輪功學員趙萍、許慧珠,汕尾市彭文秀,恩平市吳彬森,中山市陳小月,深圳市馬興勇被迫害致死。林炎德被非法判刑八年半,周育琴被非法判刑十年、石雪梅九年,馮少勇、陳澤奇被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原吉林省白山市公安局局長霍雲成,被四平市中級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罰金一百萬,對扣押在案霍雲成受賄贓款七百四十二萬四千二百三十六元予以沒收,上繳國庫;繼續追繳剩餘贓款四百六十五萬八千三百五十二元。

霍雲成任職期間,白山市法輪功學員徐會建、鄭寶華被迫害致死。松原市馬國寶、王恩慧被迫害致死。松原市公安刑訊逼供、夥同法院黑箱作業、陷害無辜。枉法重判許鵬、藤獻茹、邵長普、付麗紅、姜宇庭、劉寶琴6名法輪功學員八至十二年重刑。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消息,江蘇省公安廳二級巡視員、原連雲港公安局局長王永生被南京市中級法院以受賄、濫用職權等數罪併罰,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處罰金人民幣六十萬元;受賄違法所得人民幣六百萬元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王永生在任職連雲港市公安局邪黨書記、局長期間,積極執行江澤民團伙迫害法輪功的指令,在他的指使下,連雲港市公安局警察對當地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抄家、關押,並導致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迫害致死。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山西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劉新雲被判刑14年。劉新雲曾經擔任中共江澤民集團設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頭目,並長期擔任多市公安局頭目,可見其長期迫害法輪功。其任職期間,有1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以上只是從二零二二年明慧網公開報導的109個案例中摘取的部分案例,在此之前已至少有兩萬多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其中公安系統至少有五千多人。副部級以上高官逾四百人,這裡不再一一列舉。

中國有句話叫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作惡必遭報應這是天理,有誰能躲的過呢?據中共黨媒公開報導,從十八大到十九大的5年中,被打掉的「老虎、蒼蠅」多達140萬人。其中被查處的省軍級以上黨官和其他中管幹部440人,處分廳局級幹部8900多人,縣處級幹部6.3萬人。據不完全統計,從習近平上台之日起,至中共二十大前,查辦的億元貪官共計百多個。

江澤民、曾慶紅是中共腐敗分子的總後台,貪腐治國的策略就是他們一手設計並帶頭實踐的,數十年來培植了無數的貪官。總後台不能繩之以法,懲治貪官能劃句號嗎?如今江澤民死了,江澤民、曾慶紅這個總後台至今未敢動,某些中共高層清楚根子一動中共必然垮台,所以千方百計也要保共保政權。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苟延殘喘的中共還能維持多久呢?誰又能保得住呢?僅從公安系統109個遭報的案例中我們已經看到中共徹底完了。

最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這是首次把法講給了人類,人類如果都洞悉法理,還會相信中共的謊言嗎?還會隨著中共走嗎?中共不就面臨著滅亡了嗎?這實際上是「天滅中共」的開始啊,中共的喪鐘已經敲響!所有的中國人,包括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作惡的人都應該清醒的意識到這一點,珍惜神留給人的寶貴的得救的機會!

大量公安部、廳、局長的厄運在警示所有迫害者,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結局是可悲的。這些追隨者熬到中央、省部級、司局級等高官可能不易,瞬間被丟官入獄,多少錢財化為烏有,可是路是自己走的,作惡多端必是這個結局,天理是公平的,作惡必遭惡報,能怨得了誰呢?

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大量公安部、廳、局長的厄運在警示所有迫害者,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結局必是可悲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