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5)「謝謝你們的堅持」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27日】

故事1:大姐說:「我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

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大師傳出,上億人通過修煉,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達到身體健康。可首惡江澤民出於妒嫉心,不讓民眾修煉,燒毀法輪功書籍,讓中央電視台導演了一出「天安門自焚」偽案欺騙民眾,打壓迫害法輪功。

一次,我們幾位大法弟子在山上遇到一位養雞廠的大姐。我們給她講述法輪功真相,告訴她法輪功是受迫害的,北京「天安門自焚」是騙人的,是江澤民集團一手導演,造假栽贓陷害法輪功的。那位大姐緊接著說:「我知道那是假的!我家有位親戚是中央委員,回家探親聚餐時,告訴我們的。」為了讓我們相信她說的是真的,還把她那位中央委員的名字都告訴了我們。

我們進一步講述法輪功真相,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上承佛家修煉大法,是修佛,教人做好人,告訴她中共歷次運動殺害死中國同胞八千萬,善惡有報是天理,老天要天它!中共欺騙民眾加入黨、團、隊其組都發過毒誓,把生命獻給它,都要退出來,天滅中共時跟其一同遭殃。大姐爽快地退出少先隊組織,並說江××太壞了。

真心希望還在繼續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那些人,特別公、檢、法、司那些人,快快醒悟,現在天災人禍、瘟疫,都是因為社會道德敗壞、善惡不分,迫害法輪功造成的,上天在警示人。請抓住稍縱即逝的良機,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賣暖瓶的老人問:共產黨什麼時候倒?

二零二二年元宵節過後,下鄉賣暖瓶的老人又來了。我提著兩把破了皮的大暖瓶,讓他換了暖瓶皮。換完後,我給了他四十元真相幣。他接過一看說:「都是些法輪功的。」我說:「你拿著吧,你花這個錢可有福了。」他又說:「煉法輪功的人可好了。」並悄悄問我:「共產黨什麼時候倒?」我說:「快了,不用人怎麼樣它,老天要滅它。」

我問他識不識字(想給他本真相小冊子看)?他說:「不識字。」我囑咐他:常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健康平安。他答應:「好。」他推著車子去了村後。

我回家後,老人顫顫抖抖的雙手老是浮現在眼前,我頓時生出了憐憫之心,老人這麼大年紀,兩隻手又顫抖不停,掙個錢多不容易?不行,我要把他給我省的一元錢給他。於是,我騎上電動車穿過大街小巷找老人,最後在村西北角找到他。

老人看到我,有點吃驚的問:「你去哪兒?」我說:「找你。」我把一元錢給了他。當時老人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二零二一年臘月的一天,在原鎮住地一家藥店門口,我給一個六十多歲的男子講真相,可能激起了使他最傷心的事。他當時氣的臉色發青,說:「我要去告它(邪黨),我給它幹了一輩子……」

我說:你上哪告呢?你不用告它,只要退出它那個組織(退黨、退團、退隊),就能在老天滅它時保命。他當時就同意了三退,並要了真相小冊子。

故事2:誠信大法好 幾位親友得救度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後無病一身輕,至今二十多年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劑針,身體非常好,每天吃的香,睡的香。別人看見我都說我越活越年輕。有的人說我的臉特別乾淨,從裡到外都乾淨。

修煉大法不但自己受益,我的幾位親友也受益了。寫出他們的故事,以證實師父的慈悲,法輪大法的偉大。

我侄女的孩子上小學一年級時住在我家,因我家就在學校附近。一天晚上睡到十點多孩子就咳嗽,一會兒就醒了,對我說:「姑姥,我嗓子疼。」我拿手電筒一照,她的嗓子兩邊一邊起了一個紅疙瘩,這個嗓子都紅了,我一摸腦門,發燒了。我知道那是扁桃體發炎,如果不及時治療,後果會變嚴重。可我家離醫院很遠,又是晚上,找不到計程車,我家也沒有藥。於是我就告訴她說:「你就一個勁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好的。」她已經退了少先隊。孩子挺聽話,趴在被窩裡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會就睡著了。但是我沒敢真睡,我半睡半醒的隔一會就用手摸摸她的腦門。十二點之前我摸了好幾次還在發燒。十二點以後我一摸,燒退了。

早上我正在做飯,她起來了,到廚房聲音響亮的說:「姑姥,我要吃蘋果。」我說:「嗓子還疼不?」她說:「不疼了。」我拿手電筒一照,紅疙瘩沒有了,嗓子也不紅了。

我的外甥女以前得過腎結石,有一邊做過手術。五年以後另一邊也長了結石,還要做手術。我聽說後就打電話詢問。她說:「我在瀋陽住了十多天醫院,昨天回來了。我收拾收拾準備下星期一去做手術。」我說:「不做手術不行嗎?」她說:「不行,我都給主刀醫生紅包了,問問保守治療行不,不想做手術,太遭罪了。可醫生說不行,石頭太大了。」她說:「做手術的押金都交了。」我說:「要是不做手術,押金能給退回來不?」我當時就是這麼說的,現在想起來這話問的多傻!她說:「能。」我說:「那就行。」

第二天早上我沒告訴她就坐車去了她家。進屋就給她講真相。以前我就給她講過,她早就退了中共的團、隊,但有些方面講的過於簡單,這次我就詳細的給她講了一上午。吃完午飯接著給她講,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佛法真言,一定要誠心敬念。她說她信基督教,會不會矛盾?我說:「不矛盾,基督教也是正教,世上的人都曾是師父的親人,大法師父都救。」我告訴她馬上開始念,能多念就多念。」她答應著。

一週後她到醫院做術前檢查。檢查結果結石變小了,而且在往下走,醫生說不用做手術了。我告訴她一定要堅持念九字真言,她說她會堅持念的。

我大哥特別頑固,我每次去他家給他講真相,他都不聽,後來我再給他講,他說:「我看你都快成神經病了,一來就嘮你的那一套,你就不會嘮點別的?你要再嘮你那套,下回別來了!」以後我就不怎麼去他家了。

一天我大嫂給我打電話:「妹妹呀,你大哥拉肚子止不住了,吃藥沒用,輸液也不行,偏方也不行。」我說:「別緊張,我這就過去。」我心想這可是救你的好機會!到那一看,我大哥瘦的皮包骨,臉蠟黃的。我進屋他都沒坐起來。

我坐下,問候他之後就開始給他講真相。他一擺手說:「你別講,我不聽。」我說:「我不給你講,我給我大嫂講。」其實我第一次給我大嫂講,她就把團、隊都退了,很相信大法,之後她的一身病都好了。

我給大嫂講著,隔一會就看看我大哥。我發現他的臉色不那麼黃了。我講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呈祥時舉了幾個人的實例。這幾個人他都認識或知道。這時他就坐了起來,說:「那我也念。」我一聽,真高興,就說:「那你得把你小時候入過的團、隊什麼的都退了,你念才好使。」他說:「我小時候淘,老師什麼也沒讓我入。」我說:「那你現在就念吧,在心裡念就行,心誠師父就管你。你就一個勁的念。」

我大嫂一看他同意念了,就說:「咱倆做飯去,咱們烙餅,你大哥就愛吃你烙的餅。我倆就去和面烙餅,又炒了四個菜,熬了湯。吃完飯我又呆了一會兒。這麼長時間我大哥沒去一趟洗手間。待了一會兒,大哥對我說:「你把你身後邊的水缸遞給我。」我說:「你要喝水呀?」他說:「我要吃藥。」我說:「你要吃什麼藥啊?」他說:「拉肚子的藥。」我說:「哎呀,從我來了這麼長時間,你都沒去一趟廁所,你這不就好了嗎?大法師父不就在管你了嗎?」他說:「預備著唄。那以後就不用吃藥了?」我說:「你就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什麼病都能好,還吃什麼藥啊!」又坐了一陣子我才回家。

從那以後我大嫂再沒給我打電話說我大哥拉肚子或有什麼病。

有一次我們同學聚會,有人問:「某某某怎麼沒來?」和他同村的同學說:「他病了,是傳染病,不能來參加聚會。」我心想:「我得去救他。」

過了幾天我就去了他家。我先詢問了他的病情,他說了他的情況,說病了不少日子了,天天都得吃藥,落一天都不行。他把藥拿出來讓我看。那藥有黃豆粒那麼大。他說:「就這小藥丸一粒就是24元。」他是農民,沒有工作,這藥對他來說當然是很貴啊!我就開始給他講大法真相,用自己和熟人的實例講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修大法能使人道德迅速提升;大法是高德佛法,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師父的著作《轉法輪》已經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文字,短短二十幾年就使上億人受益;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如何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如何殘酷迫害大法弟子;人不治天治,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等等。他很相信我說的,同意退出少先隊。我告訴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祛病健身同樣有奇效,大難來了能保命。他說:「行,沒事念著玩唄。」我說:「那可不行,念著玩可不行,大法能救你命,祛你病,必須誠心敬念才行。」他連忙說:「我一定好好念,一定誠心敬念。」

我給了他真相護身符,他高興的收下了。我講完回家後因為每天都很忙,就沒再與他聯繫,一直也沒見面,我也不知道他後來情況怎樣。

又一次同學聚會,因為我有事沒去。過後有同學來我家來給我看他們聚會時的照片。我一看照片上有上次聚會因病沒來的那位同學,精神不錯。我問:「他身體好了?」同學說:「不知道,誰也沒問這事。」如果他身體不好,能參加聚會嗎?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在此我也替我家的那幾位親人和同學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故事3:二哥的醒悟

二零零五年秋天,我的二哥去玉米地燒玉米葉,快燒完的時候,刮過一陣風,把帶火的葉子刮到別人地裡去了,二哥一看急了,趕快拿起鐵耙去滅火。不想越扑打火越大,一個小時過去了,不但火沒滅,他自己還累得昏倒在火裡了。多虧有人發現了他,把他救了出來。

二哥醒過來以後,兩隻腳已站不起來了,臉、胳膊、腿等渾身上下都燒傷了。腳不但燒傷了而且還讓玉米根扎爛了,真是走一步一個血腳印。奇怪的是,全身上下燒傷了,衣服卻完好無損。

把他送到醫院的時候,把大夫都嚇了一大跳。我聽說後,到醫院去看他,看他痛苦的樣子,我讓他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相信。二哥沒上幾天學,卻寫的一手好字,在村子裡當過隊長、保管員等,是個「忠實」的老黨員。我每次回家給他講真相退黨,他不但不退,而且還和我爭論。

這次我又說:「二哥,法輪大法不但教人做好人,而且能祛病健身,不修煉的人真心念九字真言,還會化險為夷得福報。你看我和咱姐煉功不但病好了,身體比原來都好。很多人學大法後,癌症都好了,出了車禍,車撞壞了人卻沒事,修煉中有太多神奇的事。如今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修大法的,只有中共邪黨不讓煉,你說這是為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世上沒有偶然事,你這次出了事,可能是說了對大法不敬的話,你不要不信。」我給他留下了幾本小冊子和一本《九評共產黨》讓他好好看看。幾天後我又去看二哥,他見到我他說:「你給我書啥的都看完了,我真的明白了,共產黨就是太壞了,建政以來沒做一點好事,就是迫害好人,我真後悔沒早聽你的話退黨,從今天開始我堅決要和這個邪黨決裂,退出一切邪黨組織。法輪大法是正法,謝謝李洪志大師!」二哥說著竟流淚了,看到他醒悟了,我真替他高興,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故事4:「謝謝你們的堅持」

那一天,我和母親外出講真相,遇到一位男子正準備騎摩托車離去。在他開鎖之時,母親跟他打招呼:「你好啊!」那男子三十歲左右,沒有什麼表情地問:「有什麼事?」我回答他:「我母親修佛,想送祝福給你。」男子緩和了語氣對母親說:「謝謝。」母親就問他是否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高德大法。

男子笑了,說:「法輪功啊,這事我早都知道了,都多少年了,你們還在講啊?」我和母親告訴他,明真相的人是有福之人呢。

問他是否做了三退?他說沒有。母親就和他說:「你入黨入團入隊時,發過毒誓要獻身給共產主義,這毒誓得要抹掉你才會安全,只有公開聲明退黨退團退隊才可以抹去毒誓,現在有三億多人聲明三退了。」男子看著我們說,共產黨確實太壞了,但他只入過少先隊。母親說:那給你起個化名退隊吧。他爽快地答應了。

我給他又遞上了一本法輪大法的真相小冊子和一個真相U盤。男子雙手接住,直說謝謝。母親告訴他看完一定傳給親朋好友,他答應了。

臨走,男子對我和母親說:「謝謝你們的堅持!你們的堅持很好!真的!」

故事5:七十五歲老漢染疫 誠念九字真言十天康復

我家住武漢,是本地人,今年七十五歲。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武漢因全城病毒大爆發封城,史無前例。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九日,我感覺發燒,不停的拉肚子,體溫37.5度,誤以為是小感冒,就吃感冒藥(藿香正氣丸)。過了兩天,食慾變差,精神也差,沒勁,吃東西感覺噁心,只能吃稀飯、麵條。後來,發展到咳嗽、渾身乏力,低燒。

二零二零年二月一日,我到醫院看門診,醫生診斷為「武漢肺炎」。因為醫院床位不夠,打完針,就回家了。

二零二零年二月三日,我才住進醫院,家人也同時被隔離。

二零二零年二月四日,我就轉入傳染病院。

住院後的前幾天,食慾更差,一頓早餐,吃一整天,呼吸也不暢,年歲大,確診後,精神特別緊張。當時武漢的疫情很厲害,死了不少人,所以心裡多少有點懼怕。我同一病室有個老人,因染疫去世。之後,我被轉入另一病室,眼見為實,我的情緒比較低落。上廁所時,扶著牆慢慢地走,病房沒有坐便器,上廁所很痛苦。

我老伴是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我一直很支持她。老伴經常告訴我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避難、消災,我也很相信。所以,在住院期間,我每天都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還加了一句「師父救我」。病情真的慢慢好轉,體力也恢復的很快。再檢查身體出現抗體,第十天就出院了。

武漢封城前後,染疫者數以萬計,離世的人很多,我這麼大歲數,這麼快就好了,真是一個奇蹟,心裡真是感謝法輪大法的威力,感恩法輪大法師父救命之恩,幫我躲過這場生死大劫。

與我同一天去飯店隔離的家人,十四天後才回家。家人都見證了九字真言的威力,對大法的神奇讚不絕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