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認同「真善忍」加拿大人購法輪功書籍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9日】

2023年3月21日至28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和密西沙加市展開了六天七場演出,演出全部爆滿,很多場次更是一票難求。

神韻的宏大、壯麗、純善、純美及傳達「真、善、忍」的信息,讓觀眾激動不已,他們紛紛購買大法書籍,希望了解和學習法輪功。

據現場義工李博介紹:今年買書的觀眾來自各個族裔,包括華人和留學生;有些是多次看神韻,有些是第二次看神韻,有些是大紀元的讀者。那些看過神韻的觀眾一進劇場就買書,有一位觀眾一次買了4本法輪功書籍;有的人過去不了解法輪功,通過看神韻演出,找到精神上的共鳴,就像電插頭接上電源,通電了,他們對法輪大法很有興趣,想要學習法輪功。

現場義工李博在向觀眾介紹法輪功。

體驗不同文化之美

邁克‧安利(Mike Ainley)是一位專業工程師,從事民用水處理、污水處理以及水管、水庫、水塔之類的工程。3月25日下午,他和太太凱倫‧布洛爾(Karen Bloore)驅車一個半小時,從科林伍德鎮附近的一個小村莊趕到密西沙加,觀看了當天下午在密市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並在演出結束時購買了一本《轉法輪》。

「舞蹈很棒,故事很有趣。這就是我喜歡的。」安利說,「我們喜歡體驗所有不同的文化,而且肯定的是,(這個演出展現的)是我們不知道的、(不同於)社會主義中國的另外一面。」

安利表示,神韻表現的是中國五千年文化,這個演出在中國卻不允許上演,被禁止,這不可思議。

安利的太太凱倫‧布洛爾退休前是一名會計師,她是首次看神韻,她表示,過去不了解法輪功,看了神韻節目中提到法輪大法,她認同「真、善、忍」價值觀。因為喜愛神韻,決定買法輪大法書籍,想了解更多,也想學習如何更加放鬆。

「神韻所有的節目,整個故事都很精彩,我學到了我不知道的事情,很好,很棒,整個故事很精彩;節目非常豐富多彩,非常漂亮,做得很好。」她說,特別喜歡在表演之前主持人的解說,讓觀眾知道每支舞的表達方式,這非常好。

「第一次來這裡真是太棒了,對我們來說,雖然要走很長的路(到劇場),但是,很值得一來。」布洛爾說,「我會把神韻推薦給任何人。」

健康與保健市場營銷執行長(CEO)克裡斯‧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和女朋友艾達(Aeda)

克裡斯‧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是一位健康與保健市場營銷執行長(CEO),他和女朋友艾達(Aeda)一起觀看了3月25日晚在密西沙加的演出,並在中場休息時各自購買一本《轉法輪》。

麥卡洛說,我們想體驗不同的文化,對神韻演出很感興趣。「演出很漂亮,非常優雅,表演者非常出色。僅僅了解節目本身背後的故事就很有趣,也很不錯,我們真的很喜歡現場交響樂團。」

艾達是一家攝影公司的老闆,也是一位專業攝影師,她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很漂亮,令人驚嘆,舞者很棒,所有的動作都很美麗;非常優雅。我覺得很美,非常漂亮。」

教授一家認同「真、善、忍」

維傑‧賓布拉(Vijay Binbura)是一位退休教授,教授化學和數學。他和太太、兒子一起觀看了3月26日在密西沙加的神韻演出。賓布拉對神韻讚不絕口:「太棒了,絕對精彩;一切一切,從頭到尾都很棒,女高音很棒,音域不可思議的寬廣;音樂、舞蹈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賓布拉於10年前聽說過法輪功,並在網上閱讀過法輪功書籍,認同「真、善、忍」的價值觀,但一直做印度教冥想。他表示,法輪功的冥想技巧,還有哲學思想,他想深入了解。

賓布拉說,「真、忍、忍」的價值觀很好,亞洲文化博大精深,融合了大量的各種文化,數千年前,中國智者來過印度,所以,中國文化有很多內在的自信。

賓布拉表示,早就了解共產黨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並譴責迫害者。他說:「我認為它們(中共)已經偏離了。試圖打壓那些只想打坐和富有同情心的人,這沒有道理。」

演出中有一個節目是關於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故事,賓布拉認為,用這樣的方式把迫害真相表現出來是合理和必要的。「我知道很多人會說『不』,認為這是一種宣傳。不,這不是宣傳。」賓布拉說。

賓布拉的兒子賈斯汀也是一位教授,他對神韻讚賞有加,並表示要支持神韻的工作,也想更多地了解法輪功。

喜愛神韻 譴責迫害

在彼得堡從事社會服務工作的梅麗莎‧馬圖奇(Melissa Mattucci)和母親琳達‧馬圖奇(Lynda Mattucci)觀看了3月26日在密西沙加晚場的神韻演出,在演出中場休息時,母女倆各買一本《轉法輪》。

梅麗莎表示,神韻演出美麗非凡,傳達「真、善、忍」的信息,使她產生強大的興趣和共鳴,想了解和學習法輪功。

「我真的很喜歡將思想、身體和靈魂聯為一體,胸懷愛和正念,這是成為一個快樂、善良人的非常好的健康實踐。所以,我真的對此很有興趣。」

梅麗莎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糟糕和不可接受的。她說:「人是需要修煉的,追隨美好的事情,能夠使身心受益,尤其是壓力大的時侯;特別是人們剛剛經歷了幾年非常艱難的瘟疫肆虐,身體和精神都很糟糕,身心都需要調整。」

琳達‧馬圖奇(Lynda Mattucci)是彼得堡(Peterborough)鎮一名地產經紀,她說:「每個人都需要頭腦清醒、思維正確,並感到被愛,我喜歡(了解)不同的宗教文化以及他們如何實踐。」

琳達從傳單中了解到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信息,她說:「他們(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因為宗教信仰而受到迫害,這是一種恥辱,這很糟糕,這絕對是不應該發生的。」

在法輪大法書攤前了解信息的觀眾。

被領養華人姐妹觀神韻 了解中國文化

蘿拉(Laura Harper)和妹妹艾瑪(Emma Harper)來自加拿大安省倫敦市,幼年時期由一對白人夫妻從中國領養來加拿大。3月22日,姐妹倆和養父母一起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的首場演出。演出結束之後,姐妹倆對演出讚嘆不已。

「演出精彩非凡,美不勝收,神奇得太不可思議了。」蘿拉說,「演出讓我了解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了解了更多的中國文化。」

蘿拉是一位平面設計師,一直為加拿大聯邦政府工作。養父母是英文大紀元的長期讀者和訂戶,她說,父母在家會談到當今的共產中國,他們都知道共產黨獨裁專制之惡。

節目中提到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仍在中國遭受迫害,她說:「這是錯的,不應該發生,我感到傷心。」她希望更多地了解法輪功,也希望將來在沒有共產黨統治的時候,能和養父母一起訪問中國。

艾瑪1歲半就被領養到加拿大,目前正在大學攻讀犯罪學碩士學位,今年秋天畢業。她說:「這個演出太棒了,我以前從未看到過這麼好的演出,很美,尤其是音樂和舞蹈,特別是水袖舞。」艾瑪表示明年還會再來看神韻,希望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