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講真相被抓後的反思

善行


【正見網2023年05月21日】

我是一個修煉二十六年八十一歲的女大法弟子,對大法的堅信從沒動搖,感恩師父的一路看護。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在一個小區裡講真相做三退。見一個年輕女子,我對她說:「姑娘,送你一個寶葫蘆,記住上面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你平安。」她沒有理我,卻向著前方喊著:「這有個法輪功!」片刻,從前方過來四個年輕女子,她們中有三個人拉著我的自行車,不讓我離開,一個人追要我書包中的大法資料,另一個人給派出所打電話。不長時間派出所的警車來了,她們五人將我交給警察。

我被拉上警車。警車上有三個警察,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其中一人大喊:「被抓的情況下你還敢講真相!法輪功是某教你知道嗎?」我回答:「中央文件十四種邪教裡面沒有法輪功。三退真能保平安。真實的現實太多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能保命保平安。」後來他也不吱聲了。

到派出所裡是一個年輕的警察審問我,我一直不停的給他講真相。我說:「現在的形勢已經真相大明,善待大法、大法弟子的有福報,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遭惡報。如果誰迫害我要遭惡報的。你可以槍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我。你今後會一帆風順。」 我對這個警察說:「我祝你一帆風順,用順利的名字將你的黨退了,今後會保命保平安。」他沒有明確表態。有機會我就背法、發正念,求師父救我。我在心裡說:「師父,我要回家。」警察對我的態度一直很平和,沒有要求我在法輪功的問題上表態不修、不煉了,也沒有為難我。中午十二點三十分,我回家了。警察送我到派出所門口的時候對我說:「你的問題也處理了。」我問:「怎麼處理的?」他回答:「拘留十五天。因你年齡大了,所以不用去拘留所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心頭一震。此次擺脫魔難,是師父救了我,是師父讓我回家,我應該感謝師父!感謝大法!警察對我的態度平和的表現是正法形勢的體現,說明現在中國大陸的警察在覺醒。

師父於一九九八年五月在《歐洲法會講法》中已經教導了我們:「再有一個方面,『在這樣一個亂世你還在傳這麼好的東西』。這是不理解我做這件事情的神講的話。所以,我為度你們就更難。表現在這個空間的你們不知道。你們在另外空間裡的一面都看的見,都明白我給了你們什麼,無法用語言、行動、甚至於無法用任何一種概念來感激我,就造成了你們這邊說不清的流淚。」

師恩難報,感激的淚水不斷。我首先感謝師父在芸芸眾生中選擇了我,讓我成為讓眾神羨慕的生命,成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感謝師父在我這二十六年的修煉中,是師父使我平穩的走到了今天。從我修煉的第三天開始師父就給我開了天目,並伴有功能,同時在修煉過程中也給我展現許多神跡,所以在這些年的修煉中,我真切的感受到師父時刻都在我身邊,看護著我,保護著我;遇到關、難時指導著我,走不正時點悟、敲醒我,使我闖過了一道道關和難。每當回想起師父幫我闖過的那些難與難於逾越的大關大難時的場景,我都會真情的熱淚流暢,深感師恩浩蕩,感謝師父、感恩難報!

那五個抓我去派出所的年輕女子,當時我恨她們,聽說她們是辦事處花錢顧的抓講真相救人的大法弟子,她們不了解真相,干擾了我們救眾生,所以我恨她們!可是當我看到師父《歐洲法會講法》時,我的觀念變了,對她們的態度不再有恨了。

師父教導我們:「修煉正法要沒有人干擾你,你修不成。要沒有人給你製造麻煩,就沒有提高你心性的環境,你遇不到困難你就無法修成,就是這麼一個理。可是我們往往有的學員碰到這些干擾的時候,都把它用我們這個大法把它擋住了。他不去認識自己,他靠大法擋,比如他來破壞我們法!他不找找自己的原因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我們哪塊兒做的不對,我自己哪兒做的不好,在告誡我們什麼或者是不是在考驗我們。」(《歐洲法會講法》)

看到師父的這教導,我在想:我為什麼會遇到這場劫難,修煉的人沒有偶然的事情。由於長期不悟,舊勢力就製造事端。我反思自己:二十六年的修煉歷程,向內找我發現問題還不少,三退順利救人多的時候就產生歡喜心、有不讓人說的心、爭鬥心、妒忌心、分別心、顯示心、證實自我的心和追求完美的心等等。這些心阻礙著自己前行還不知。

我知道,我必須儘快用大法歸正自己,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踏踏實實的修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裡運用師父賜於我的智慧,完成好大法弟子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使命。這場魔難促使我反思,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對這五個女子講清真相,讓她們不再做這種害人的事。

感謝同修在我二十六年的大法修煉中無私、無我、無畏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不懈的努力,使大量公檢法司中的眾生明白了真相,因而在大法弟子遇到危難時能善待大法弟子,並鼎力相助,看到眾生的覺醒。在信仰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是我們要感恩的人,在修煉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是要成就我們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