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一動神跡顯 邪惡瓦解傾刻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29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近日和同修在一起慶祝師父生日的時候,突然回憶起修煉過程中的一件往事,覺得對現在的自己,包括走在助師正法道路上的同修依然有啟悟意義,因此把它講述出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一個血雨腥風的日子。從這一天開始,中共邪黨開始肆無忌憚的誹謗法輪功,窮凶極惡的迫害大法弟子。我不甘師父的清白受損,專程到北京去證實法,拉橫幅講真相,成為邪黨的眼中釘、肉中刺。二零零一年,我由於給人發送真相資料被舉報,被抓進當地的看守所。

在看守所,出於對大法的堅定信念,我拒絕被邪惡轉化,依然堅持在裡面煉功。當時的管教H某試圖阻止我,我給她講真相,告訴她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凡是聽從共產黨的謊言,參與迫害修煉佛法弟子的黨徒都會造下天大的罪業,到時都會受到上天的懲罰,不僅損害自身,甚至會牽連兒女受報。由於我正氣凜然,講話有理有據,H某內心很受震懾,自此以後對我很客氣,還和我套近乎,說我和她姐姐長得很像,不再阻攔我煉功,只是讓我在有領導檢查時避點嫌。

有一次,看守所所長Y某過來檢查監舍情況。當時我正在煉功,他看到後大發雷霆,當場發飆辱罵,還耍威風要我馬上跪下。看到他凶神惡煞的樣子,旁邊的犯人都有些瑟瑟發抖,但我沒有被其嚇倒。心想:「我是修法輪佛法的弟子,怎麼能給你這個邪黨之徒下跪?如果你強行用蠻力讓我跪下,那就要讓你馬上受到懲罰!」

說來也非常神奇。我這個意念一發出去,那個準備動蠻的Y某突然之間昂頭向後倒去。這一下監舍裡面亂成一團,馬上有人過來將他抬起來,送到醫院去搶救。

目睹這一幕的犯人還有獄警都目瞪口呆。大家都開始猜測是我的師父顯現了神跡,Y某是因為迫害修煉弟子,遭到了惡報。儘管是在一個較為封閉的看守所,但是這件事情因為特別神奇,所以傳揚得非常快,不少人在打探Y某當時突然發病的場景,也有一些人相信修煉法輪功的人有超常能力。

後來,這個Y某恢復正常後,專門到我所在的監舍檢查。這一次來,再沒有飛揚跋扈的神情,而是低眉順眼的樣子,還故作親切的語氣問我:「你想不想喝茶?」我當然也不客氣,讓他把茶端過來。同監舍的犯人等他走後,笑著說:「Y某是害怕再遭惡報,所以故意過來討好你。我們感冒了想喝一杯熱茶都沒有,你說都沒說,他屁顛顛過來給你倒茶。」

在修煉這條道路上,真的是「正念一動神跡顯,邪惡瓦解傾刻間」。當我們身處危境之時,只要我們動的是正念,在另外空間,師父就會幫助我們清理邪惡,解除危境。但是當我們動的是人心,驚恐害怕,那麼就會被邪惡擊潰,從而做出令自己蒙羞,給大法抹黑的事情。

這件事情發生之後,我從看守所出來,特意將其作為真相信中的素材,讓當地政法委、六一零的那些邪黨工作人員知曉、明白迫害修煉人的罪惡和果報。不少工作人員確實因為了解真相,知道神跡,停止或減少了對修煉法輪佛法弟子的迫害。

當然在我修煉的過程中,得到師父的加持甚多,這樣的神跡還有不少。限於篇幅,不一一列舉。只希望在助師正法最後的道路上,有更多的同修能悟到當自己處於神的思維之時,我們就能夠影響、救度更多的眾生,同時也能讓邪黨陣營裡面的爪牙因畏懼佛法的威嚴,再不敢肆意作惡,這也是另一種層面上的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