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幫我提高心性

大陸大法弟子 清心


【正見網2023年06月0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到目前為止已經修煉二十七年了, 我是因為身體有病才走入修煉的,得法前多種疾病纏身:神經痛,肝鬱氣滯,胸悶氣短,婦科病等各種疾病,只要有流行流感我第一個能攤上,學大法後啥病都沒了,無病一身輕,走多遠路都不覺得累,精神頭十足,心情也好了,女兒說我學大法後心變大了,啥事兒也不往心裡去,啥事也不知道上火,我說是大法改變了我,是大法教會我怎樣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

1、先生幫我提高心性

我先生原來也和我一起修煉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了,單位領導多次找他談話,社區也找他,先生頂不住來自各方的壓力,在怕心的驅使下最終放棄了修煉,但他知道大法好,不反對我修煉。

在二零二二年有一段時間我非常糾結,原因是那段時間我做什麼先生都不滿意,比如說做菜咸了、淡了等,他不是說說就完事了,而是經常甩臉子給我看,還大聲跟我吵。先生愛乾淨,鄰居到我家串門都說我家乾淨利索,可是他要回來如果看見門口有一雙閒置的拖鞋,那臉立刻就拉下來了,接著就開始跟我大聲吵,有時我心平氣和地和他解釋幾句,有時我默不作聲忍過去了,但心裡不是滋味。

有一次姑娘回來他向姑娘告我的狀,姑娘聽完後說:「這事也不怨我媽呀。」他不說話了。有一天我和他說:「我上姑娘家住吧。」他說:「為啥?」我說:「我伺候不了你,家裡的活我不做不行,做了還做不對,怎麼做都不如你意,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他看看我沒吱聲,其實我說這話也是帶有怨氣。

等我平靜下來之後,我馬上意識到:我是煉功人啊!我怎麼能跟先生置氣呢?我怎麼能上姑娘家住呢 ?我這樣做不是和常人一樣了嗎?師父說:「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裡對你還挺好,不是這樣的,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生氣。因為業力落到誰那兒誰難受,保證是這樣的。」[1]

他這不是在給我提高心性嗎?頓時心裡就亮堂了,對先生的怨氣消失了,師父把不好的物質給我拿掉了,我心性提高了,先生也變了,再也不跟我嚷了。

2、先生在我身上見證大法的神奇

在我身上他也看到了大法的超常,有一次我和他都同時拉肚子,就像胃腸感冒一樣,他拉一天就虛脫了,又打針又吃藥好幾天才好,可我啥事沒有,還得照顧他。我勸他回到大法中來吧,有師父看護多好啊,跟師父回家,他就是不吱聲。

二零二二年隨著大陸疫情的放開,很多人都被感染了,路上沒有行人,小區院裡也沒有人散步了,救護車到小區裡拉患者也不鳴笛,可能是怕給居民帶來恐慌吧,十二月十二日先生下班回來說嗓子不舒服,痒痒的感覺,第二天就開始咳嗽頭暈,四肢無力,測試結果陽了,一週多才逐漸好轉,過完年之後,甲流又來了,他又中招了,原來先生是家裡體質最好的,可這兩次他都被感染了,可這兩次我都啥事沒有。 在我身上先生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前一週的晚上,我和先生從妹妹家往回走,先生說注意腳下,他剛說完就聽我的腳嘎吱一聲,右腳外側著地踩在地面,當時覺得腳崴的很重,先生問我咋樣,我說沒事,就這樣我倆走回來了,到家脫掉襪子右腳的腳踝部位起個大包,雖然腫了但是走路不疼也不受影響,早上三點二十起來煉動功,卻煉不了靜功。我開始向內找,發現有爭鬥心,不讓人說,一說就炸,求安逸心,對先生沒有耐心和善心,不修口,真是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帶著這麼多執著心太危險了,我求師父加持把這些不好的心修去,沒過兩天腳好了。

  結語: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大法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謝謝師父!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