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神韻名震全球 政要:壯麗神奇 實至名歸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31日】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在2023年演出季,首次以八個藝術團在世界五大洲巡迴演出,卓越的藝術表現力、深邃的精神內涵贏得各國政要的齊聲讚譽。

加拿大國會議員Anna Roberts(加拿大):「神韻,神舞動之美,神的風采,實至名歸。沒有比神韻演出再好的了。」

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勳爵 The Lord Alton of Liverpool(英國):「神韻美妙非凡,音樂令人震撼不已。神韻將對中華文明和文化的敬畏感以一種極美的方式呈現出來,同時也很嚴肅。」

黑森州議員Oliver Stirböck(德國):「 這是一場無比美妙的演出,洒脫大方,充滿了藝術氣息,色彩繽紛亮麗。真是蔚為壯觀。」

觀眾讚嘆,神韻以豐富多彩的藝術表現形式,給他們帶來了美妙神奇的體驗。

法國駐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以色列):「神韻講了一個與古老的神以及中國傳統有關的故事。這種敘述方式,非常像童話,因為她確實一直把塵世和仙界融合在一起。」

The Lord Alton of Liverpool(英國):「神韻關於美、 關於舞蹈,關於音樂。 還有今晚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講述的是創世主的神奇,這些都是人們應該自由談論和思考的事情。」

法國駐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以色列):「當人們觀看這場演出,就會有一種幸福感。她是如此的壯觀,如此的神奇。顯然,我們在離開時會期待她能繼續演下去,不要結束。我們希望一直留在神韻帶給我們的旅程中。」

神韻勇敢展現中共治下當代中國的現狀,贏得了各國政要的支持和讚譽。

義大利國會眾議員Mauro del Barba(義大利):「(神韻無法去中國)對中國人來說很遺憾,當然今晚的演出讓我們明白了中國的情況,我認為,我們應該像這些藝術家一樣去爭取,讓中國人也能觀看神韻、享有自由。」

前紐約州州長David Paterson(美國):「這與(傳統)中國有很大關係,她是我們世界歷史上的文化標誌,現在這些思想、這些夢想、這些音樂,以及精神信息都被共產主義獨裁統治所打壓。雖然這只是極少數人(中共)的行為, 但它真的不僅在破壞那個國家(中國)的偉大歷史,還在威脅著世界上所有國家的歷史。」

Anna Roberts(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的一幕深深打動了我。中國人在當前的共產極權下經歷了太多的苦難,這刺痛著我的心。」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加拿大):「我認為懷抱希望,頌揚中國古老的傳統和文化非常重要。 我們應該頌揚美好的事物, 我們也可以反擊不公。我希望神韻能很快在中國上演, 那將是非常美好的。」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