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報應?

澤睿


【正見網2023年06月04日】

文革期間,在我縣的崔莊子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情,有個正處壯年叫不三的人,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都不信,有一把子力氣,中共讓干什麼就干什麼,有一次文革小組的頭讓他把村裡小廟的佛像毀掉,他什麼都沒想,背起佛像徑直跑到河邊,一下子把佛像棄於河中。就在他轉身的瞬間,腰突然變羅鍋了,不幾日此人就暴斃了。

洞悉中國歷史上四位滅佛的皇帝遭受了天譴,他們就是「三武一宗」,即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和後周世宗,這都有據可查。從庶民到帝王,詆毀神佛、迫害信仰的人都無一倖免的遭到天懲,甚至殃及子孫。民有諺: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對於一個普通人一個沒有任何信仰的人,他是有道德底線的,知道什麼是好壞,什麼是善惡,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老百姓經常說這樣一句話,做什麼事情拍拍自己的良心就知道咋做了。民還有諺: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這是對有信仰的人而言,有信仰的人是篤信神佛尊崇善惡有報的天理法則,不會有意去做違背天理增加業力的事情。

馬列幽靈遊走於神州大地七十餘載,道德淪喪,信仰缺失,所到之處生靈塗炭,悲鳴不絕於耳。中共官員無官不貪,私生活糜爛已成常態,這也是中共維持其統治賴以生存的基石,中共邪靈不怕你壞就怕你不夠壞,對中共來講敲寡婦門挖絕戶墳這都不算什麼,要喪盡天良無惡不作這才是它最放心的,也是它最為推崇的。透析中共一路走來的發家史,三反、五反、鎮反、肅反、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迫害法輪功等歷次運動,它與普世價值為敵與正信為敵,具足了假惡暴所有的邪靈特徵,而毛澤東和江澤民一流則是世間邪惡的總代理。

現如今一個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有上億人修煉的信仰團體正遭受著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迫害,其慘烈之程度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形容紅魔之惡,而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之胸襟與氣魄震撼寰宇。

今天,從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獲悉:天津市委批准,市紀委監委對寧河區委原常委、政法委書記邊均興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在此之前寧河區有三任政法委書記暴斃。我們簡單回顧一下看看這四人政法委書記都幹了啥。

楊金華

楊金華在任正是迫害法輪功初期最瘋狂的時候,據不完全統計寧河縣當時至少有超過上百人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

法輪功學員董玉英因修煉法輪大法屢遭當地邪惡之徒迫害。在她被非法關押在天津市女子勞教所期間被惡人踢小便處,數日不能直立行走;遭惡警野蠻灌食迫害時,牙齒被撬掉三、四顆。家人要求放人,惡警卻說「她昏過去那是裝出來的」。董玉英被惡人摧殘得精神恍惚時於2004年11月放出,2005年3月17日含冤離世,董玉英的離世,楊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楊金華,曾是寧河縣委副書記等職,他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在晨練的路上被人捅了幾刀,內臟都流了出來,當場死亡。他死後,寧河百姓拍手稱快。

張付川

張付川,曾擔任寧河區辦公室主任多年,是區常委委員。二零一六年二月擔任寧河區政法委書記,同時還任區宣傳部部長、區工會主席等職務。

張付川在職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及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操控公檢法綁架、非法關押、冤判法輪功學員,並對小區民眾和中小學生進行欺騙,利用現場會、展板、公開信、強制簽名等活動,將中共對法輪功的仇恨,散布到社會的方方面面,造成了非常惡劣的影響。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份,因涉嫌違規、違紀、貪腐等問題,張付川被停職接受審查,於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晚,在家上吊身亡,時年五十五歲。

在張付川任政法委書記期間,被非法判刑的有馬玉敏、莫偉秋、陳元華等五人。

雖然張付川遭惡報身亡,但因其在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王春蘭非法冤判四年,而被追查國際追查其主要迫害責任。

張金明

張金明曾任職寧河區副區長。在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份,他擔任了寧河區政法委書記。

張金明上任政法委書記後,沒有被他前兩任的惡報驚醒而引以為戒,仍積極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綁架、騷擾、冤判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七年三月份,在寧河區方舟公園及鄉鎮集市大搞誣衊法輪功的宣傳展板、櫥窗、傳單來欺騙不明真相的世人,蠱惑人心,造成極壞的影響。三月二十八日,張金明還參加「六一零」組織的「反X教」會議,指導迫害法輪功。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晚九點,任政法書記才半年的張金明開車至丰南高速口,與一輛大車追尾,直接鑽到大車底下,張金明當場斃命,時年52歲。

張金明早在寧河區苗莊鎮任書記期間,正是邪黨對法輪功迫害瘋狂的時候。他在苗莊鎮十年左右時間,苗莊鎮有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

張金明有親屬修煉法輪功,曾經對其講過真相,他還接到過海外法輪功真相電話。但張根本不信,也從來不聽,還用無神論和馬列毛理論反駁。他說「那麼個石頭(貴州平塘縣天然『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能說明什麼?」

邊均興

天津市寧河區政府,政法委書記叫邊均興,積極實施對當地法輪功學員干擾迫害。邊均興多次召集組織寧河區本地各鄉鎮,機關單位,各派出所等主要負責人,召開專門迫害法輪功會議,以所謂的「清零」為目的,加重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其人態度蠻橫,語言污穢,極其邪惡。對不願意參與迫害的工作人員給予恐嚇。對有工作單位的法輪功學員家屬搞株連政策,對法輪功學員施加壓力脅迫簽字。邊均興親自監督指揮各單位一把手參與所謂的清零行動,給當地法輪功學員和家人帶來很大傷害。

其任內有多位法輪功學員被判重刑,法輪功學員李國慶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兒李蕾7年。李國慶家住天津市寧河區,在電力公司電力調度室任職調度長,他仁厚善良,技術精湛,深受領導器重,同事尊敬,工作中連續多年被評為先進。李景忠被非法判刑9年,董樹香被非法判刑7年等。

2022年9月26日,寧河區統一行動又抓捕了岳懷江、岳冬梅、於文秀、馮士華、馮國茹、鄭慶華、孫建躍、馬俊鵬,他們分別於兩日內回家。

這四人的共同點:掛職政法委書記;對信仰群體賣力迫害。政法委一直以來都是中共打人的棍子,大量冤假錯案的最直接的執行者都是出自於這個部門,可以說是壞事做絕,尤其是對信仰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更是登峰造極無以復加,更發生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令人神共憤。

不管你信不信神,對一群修心向善的信仰團體隨意殺戮賣器官就是在犯罪,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迫害至今,政法委人員不斷落馬或遭遇各種不測,政法委書記更被稱為「危險職位」或「死亡位置」著實不虛。

迫害佛法必遭惡報。這些年來,從上層到下層,不知有多少政法委人員因對法輪功的迫害而遭到報應,我們從下面的例子可窺一斑。

我從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一月九日曝光的數據簡單梳理一下,僅二零二一年一至十二月,就有六十八名中共各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官員遭惡報落馬,有的被判刑、有的跳樓自殺、有的投案自首、有的被抓、被查,有的殃及家人入獄。

天理昭昭疏而不漏,作惡必報這是宇宙恆定不變的法則,世間多有醒世警言,如:多行不義必自斃,人在做天在看,三尺頭上有神靈等都是在警醒世人要從善如流,切莫迫害良善,否則報應不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