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父多次救了我的命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五十七歲,是一名農村女弟子。我把自己在闖病業關中如何得到師父的救度的點滴體會寫出來,以此感謝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並與同修交流。

去年的一天早晨煉第五套功法快結束時,突然感到從腳底有一股不好的物質迅速直衝到頭頂,我的身體很難受,有點支持不住了。感到每一條血管、命脈都被這股物質堵住了,好像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已經命懸一線。上下眼皮似有千斤重,我努力將眼睛睜開一條縫,頓時感到家裡的所有東西都在不停的旋轉,我有些坐不住了,感到身體裡面的東西都要倒出來了。

這時,我閉上眼睛,雙手結印。心想:遇到的都是好事,我不會有事的,是要我提高層次的,我就保持煉功的狀態。這時師父講的法突然顯現出來:「我們的煉功場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練功場都好,我們那個場只要你去煉功,比你調病要強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煉功場的上空還有罩,上面有大法輪,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場。那個場不是一般的場,不是一般的練功那樣的場,是個修煉的場。我們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過我們法輪大法這個場,紅光罩著,一片紅。」 (《轉法輪》) 剛想到這裡,那個壞的物質一下子從頭頂下去了,在師父的加持下,瞬間就解體了,前後也就二分鐘時間,在師父的保護下,我闖過了這次生死關。

自去年十二月七日中共突然解封後,很多常人都「陽」了,大法弟子中也有些人出現類似的症狀,我們都知道身體出現的是病業假相,不可能真正被傳染。有一天晚上睡覺之前,身體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的情況。可睡著以後,我突然從一陣巨痛中驚醒過來,只覺得全身發燒,整個身子骨疼痛難忍,但是我的頭腦很清醒。這時,我看到自己正睡在一個燒的通紅的大煤炭上。此時,我全身乏力,用盡力氣想掀開身下的大煤塊,可就是手不得力。我挺納悶兒的自語到:我怎麼被火包圍著睡到火裡面,轉念一想,我沒有事的,我是宇宙大法造就的大法徒,是金剛不壞之體。當年孫悟空也是在太上老君的八卦裡熔煉出來的,何況我是師父的弟子,這點火燒不著我,我就這樣煎熬著。

凌晨三點十分,鬧鐘響了,我沒有因為身體不舒服而賴床,準時起床煉功。只是感到煉抱輪時,手顯得有點無力外,才想起自己又過了一次生死關。之後我悟到:也許是當時的念頭很正,符合了那層法的標準,師父就把我救了。天亮之後,我還是照樣出門講真相。看到外面死了好幾個人。心想自己這次要不是師父慈悲相救,不是自己修了大法,自己的性命都很難得到保障。

最後想提醒同修,不論在何時何地遇到任何魔難時,千萬不要動人念,把師父和大法擺在首位,要信師信法,師父才好幫。如果在關鍵時刻失去了正念,完全被後天觀念主宰,那人的生老病死的理就會讓你的狀態越來越常人化,那後果肯定是不堪設想的。

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大大小小經過了無數的關難,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闖過來的。感謝師父的一路呵護!

以上只是自己現階段的一點膚淺認識,如有失偏頗,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