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刻關心我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7日】

我是修煉多年的老弟子,一路走來師父時時看護著我們,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和安排。

去年冬天,我們一家七口到海南旅遊,有親家倆口、女兒家三口,還有我們夫妻。

當時,心中有些顧慮:怎麼觀看今年的神韻晚會呢?遠在外地他鄉可能看不上了,不免有些遺憾,不管怎麼想今年的神韻晚會還是要缺項了。這時《轉法輪》的一句法理不斷在腦海中出現:「你自己只是有這種願望」。能不能看到神韻晚會有師父安排,這個心就放下了。

正月初九,開始啟程往回返,那幾天正是返程高峰,車到港口要排隊上船,我們的車足足排了十九個小時,終於上船了!心裡一塊石頭落地了。因為天氣預報說:那幾天海面要起大霧和風,怕影響到車上船,據說第二天就停了一天。

到了安徽天又下起大雪來,車行駛困難,晚上我們只好找旅館住下來,第二天啟程時,車門都凍住了,就這樣我們歷時六天,終於在正月十四晚七時到了家。當我打開正見網時,一個消息使我驚喜:正月十五有神韻晚會,我喜出望外,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讓弟子沒有落下今年的神韻晚會。

我想:是師父為我們操心和保護,我們的車駛在了霧和風之前;又是師父的保護,我們的車在遙遠的四千多公裡的行程中,沒有因為一些情況而遇到長時間的堵車事情,及時到家。

千恩萬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時刻關心每一個弟子,使我如願以償觀看了今年的神韻晚會,這一次又感受到了「你自己只是有這種願望,這樣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轉法輪》)中的法理。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一點粗淺的認識,如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