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大法弟子在曼哈頓 (五)



【正見網2004年09月14日】

編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從世界各地來到世界經濟文化藝術的中心─曼哈頓,向紐約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進行的殘酷鎮壓,呼籲人們共同停止這場鎮壓。弟子們的身影出現在曼哈頓的街頭小巷,他們手抱真象材料,手舉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紹法輪功,講述正在中國發生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這個系列是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弟子的採訪,記錄了弟子們在曼哈頓講真象過程中點點滴滴的經歷、體悟,和感人的故事。


R: 紐約西人大法弟子R

記者:你在這裡展示酷刑繪畫,行人的反應?

R:一些人很驚訝,一些人則更注意我身後那座金色的雕塑。你剛才看見的那位年輕人就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許多人看了很震驚。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知道大法了。一些人已經聽說了,一些人拿了資料但是了解不多,他們就來問大法是什麼,想得到更多的信息。我先向他們解釋大法是什麼,然後告訴他們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為什麼我們在這裡辦酷刑展。一些人說:這酷刑展會嚇著孩子。我說:孩子在電視上看的是什麼呢?孩子玩的遊戲,還有看的電影裡都是關於犯罪、殺戮等的內容。而這裡展示的暴行已經持續五年了,而且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必須告訴人們這個真象,制止這場迫害。

記者:你做酷刑展多久了?

R:我們是2-3個月前開始的。

記者:每周都在這裡?

R:是,每周都來。因為我有工作,每個周末來。

記者:行人普遍都問什麼問題?

R:常問的問題是:為什麼?他們為什麼這樣做?你們是宗教嗎?你們與宗教有什麼關係?有一個猶太人問:為什麼我要同情支持你們?我說:你信什麼呢?他說:我是猶太人。我說:我妻子是猶太人,我尊重你的信仰。作為一個人,你也應該尊重我的信仰,來看看現在什麼樣的事正發生在人們身上。我不談你的信仰、我的信仰,我們都應該尊重彼此。而這些暴行正在發生,作為猶太人,你應該更知道這些人正在承受著什麼樣的苦難。我們在講對上億人群的種族滅絕暴行,也許更多,因為他們還有家庭親友。如果我什麼都不做,不去制止這場暴行,我會認為我是施暴人中的一個。作為一個人來講,制止這場暴行是正義的行為,你憑你的良心去決定如果做。

記者:可以問你修煉多久了?

R:我修煉有二年了。

記者:怎麼得法的?

R:一次我回家過輪渡,遇到弟子講真象。我接了一張傳單,關於一個弟子被迫害的故事。他們發傳單呼籲幫助。那時傳單上沒有網站,所以我不知道如何聯繫大法弟子。我只記住了「法輪功」。我讀了傳單,裡面的內容立即吸引了我,我想對大法弟子做更多的了解。我把傳單帶回家。後來我一直在找,因為我記住了他們穿的黃色上衣。一天,我和兒子開車去一個朋友家,路過中國領事館,看到大法弟子在煉功。我對妻子和兒子說:他們在那裡!黃上衣!我要去和他們說話。可是我無法停車,就開過去了。二年過去了,一天,我在家,妻子回來帶回大法弟子給她的法輪大法報紙、傳單還有CD。我看到之後,對妻子說:法輪功!太感謝你把這些資料帶給我!你不知道我已經找了多久了。那天晚上,我把CD放進電腦,第一次看了「法輪大法─真實的故事」,我當時就被感動了。我知道大法就是我要的,是我一生中一直在尋找的東西。我說:我找到了!我當時還沒意識到不是我找到了,而是大法找到了我。當我看著真象錄像,眼淚止不住的流。我知道我必須做些什麼。第二天,我給大法弟子打了電話,找到了煉功點。

記者:修煉二年有什麼變化?

R:當然,變化很多。我以前用毒品,用了30多年怎麼都戒不了。我試了很多次,都不成功。我開始修煉的第二個月,我參加法會見到了師父。法會後,我感到我什麼地方變了,但是我也說不清是什麼。我回到家,試圖再去用毒品,發現它完全不同了。奇怪的事發生了,毒品和以前的不一樣了。我試圖再用一次,什麼效果都沒有了。發生的事我無法理解。我妻子當時也開始修煉了。她以前煙抽的很兇。她對我說:我明白你在說什麼,因為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我抽菸上。在我們二人身上同時發生了類似的經歷。我們都去過法會。從那時起,我很快的讀書,明白了發生了什麼。我其它的健康問題也都消失了。我內心深處明白大法是我一生一直在尋求的東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