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哈頓發生的神奇故事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20日】

一位不會英語的加拿大學員每天都推小車和酷刑小展板到處發真象資料一個半月了。但是資料常常供不應求,展板太低太影響閱讀率和路人皆知的效果。他只是動了一念,要是有個大的行李車,再有幾根可以伸縮的鐵架子,再搭高點就好了。有一天,突然他竟在路邊看到一套與上述希望一模一樣的東西放在垃圾站沒人要。現在他每天推著人人抬頭就能讀到展板內容的小行李車,行李車內裝足要發的東西(100x80x30 立方厘米的容量) ,行走在曼哈頓的各個大道上了。

一位叫瑪麗安娜的德國柏林的西人學員不會英語,但每次路人朝著我們走來,問道:為什麼要這樣酷刑迫害?能否詳盡講解時,她都能講很久。同行的學員問她你不是不會英語嗎?她總是說,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而且她老是能有一群聽眾圍住她聽她講。天長日久同行的學員發現,她能在即便沒有展板的情況下,也能吸引很多聽眾圍住她,專心聽她長時間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迫害是怎麼回事。而一到星期五學法後的大交流時,那個英語翻譯的話,瑪麗安娜卻又聽不懂了。或者是衣食住行方面她又成了不會英語的人。她還有個特點,不藉助小展板,往地鐵口一站,常常能流水似的發傳單。只要身穿黃背心的瑪麗安娜一出現,地鐵車廂裡對資料不接受的人很少;有時整個一條很長的街道,或者夜晚很晚了,都能見到無人拒絕的場面。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瑪麗安娜常說,我只是動了這一念:這些真象是這些人得救的唯一希望啊。我每天心裡都緊迫的感到時間太不夠了,滿腦子就一個念:師父說了,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在不及……每當看到她發資料的這種場面我就想起師父講法時講的故事:「你看到一個老頭走路,他走得很慢,慢慢悠悠的走,可是你騎馬也追不上他。就說他不在一個空間裡運動。」(《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講法》。是啊,比方說,當她對人人的慈悲已經極細膩處於中微子空間時,你在分子這個粗顆粒的空間又怎麼能追得上她呢?

另一個不可思議的神奇:我已經講給這裡的很多人,如果不是他們吃驚,我也就認為是不值得提的小事了。我在德國買了充電一次可用80小時的MP3。由於每三天需要充電一次。我就想,太不方便了,要是能更長多好啊。就在來曼哈頓前不久保修兩次的情況下,該MP3 公司決定送給我一個200小時的MP3 以作補償了。我看了MP3電器店該產品尚未面世。5周來,除非有人問問題,通常我都聽大連、濟南和廣州講法(均在一個CD上),兩個星期才需要充一次電。個人理解,曼哈頓超出其他國家幾倍的街道噪音干擾,確實有不在其中的感覺。除了讀法外,如果一整天在外面發真象,這種法不離耳確實能讓邪惡的黑手爛鬼的干擾打不進來,確實能識破阻礙救世人的一切假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