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足跡(八十八)

章冬


【正見網2005年02月01日】

又是周六

最近的思想,還是淡淡的、非常隱蔽的反應出不好的念頭。

什麼念頭哪?是很危險的念頭,就是總是設想、想像邪惡出現的鏡頭啊,遭受迫害的鏡頭啊、過程啊等等。出現了就把它滅掉,可是不知不覺中還往出翻,時隱時現的,斷斷續續的。

李璽知道,這些就是滋生怕心的誘因,是承認邪惡的因素,是邪惡造成干擾、迫害的藉口。他感到,這些是人的敗壞觀念造成的,但是也不完全是這樣,有邪惡強加的因素。現在正法到了後期,邪惡的干擾非常大,而且法對大法弟子要求的更高了,所以,平時忽視了正念正行,那麼就很容易造成修煉狀態不佳。使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受影響。

邪惡的干擾大了,不但自己有體會,其他同修也是這樣。掛電話時,妍瑩不斷的咳嗽;袁傑也說狀態不好,而且嗓子也是不那麼透落。而大葛哪,好長時間了一直就斷斷續續的咳嗽著,雖然不那麼嚴重。

昨晚又夢見大家一起打耗子,在牛棚裡打耗子。有的耗子是真大,趕上貓大小了,而且跑的姿勢都不和普通耗子的一樣了,有大動物的跳動跨越的感覺了。

醒來後,他悟到:這就是在消滅邪惡、銷毀邪惡。

針對這種被動的思維狀態怎麼辦哪?總是想如何的擺脫邪惡的迫害,最多是想像邪惡來迫害了,怎麼發正念鏟除它們。為什麼總是想受到迫害、干擾的場景哪?為什麼想如何的去正念闖關哪?這些敗壞的念頭為什麼就總是翻騰哪?

不對呀,我們這些思想不但是有問題,而且基點沒有擺正。

忽然,他在法中悟到了一層法理,豁然開朗。是啊,應該這樣想才對。

下午,他立即打開電腦,給袁傑寫了一封信。

◇◇◇ ◇◇◇

你好

最近我的狀態也不是很好。到最後了,它們瘋狂的干擾。讓你胡思亂想;讓你困;讓你害怕。等等。為什麼想不好的場景哪?人的敗壞的觀念造成的。為什麼不想好的場景哪?

想大片的滅除邪惡;想佛光普照禮儀圓明,在我們佛光場內的邪惡被立即滅除、銷毀;想定住它們;想讓邪惡之徒互相行惡;想它們在迫害大法弟子時撞車死掉;想它們在監聽大法弟子電話時耳膜穿孔;想它們在執行迫害任務時翻車死掉;想迫害大法弟子的傢伙互相開槍射擊。

想這些未嘗不可,因為這些是現世現報,善惡必報,也是宇宙法理。不是我們在無理的詛咒人。

這是阻止邪惡對大法、對眾生犯罪,也是挽救世人。

不能想我們如何遭到危險,正念闖關,如何被動的受到迫害。

就是精進,多學法。就能突破。

師父已經在警告世人了,特別那些「新政」裡的傢伙,給它們最後機會。

正法形勢非常快,走不出來的學員可夠嗆了。穩穩的做好三件事,堅信師父堅定大法,沒有化解不開的問題。

注意它們用身體消業的方式,破壞大法弟子的正念,這時要思想清晰,理智、堅定,還是多學法。

◇◇◇ ◇◇◇

是的,我們應該想像邪惡爛鬼被銷毀;邪惡的黑手被解體;邪惡之徒遭到現世現報。這是我們在思想深處,主動的破除邪惡,而不是被動的承受,被動的迎戰。

正法應該到了這個時期了,惡人,不可救藥的惡人,應該大量的遭到報應了,只是我們的觀念還在障礙自己,使我們帶有強大能量的一思一念,在想像著我們自己如何的被干擾、被迫害,結果幻化了許多的險象,造成了很多不應該出現的損失。甚至嚴重時,使我們感到無可奈何,以致對大法的正信不足。當前的迫害顯得嚴峻,但結果是我們自己造成的。修去怕心、修出正念,往往還是站在被動承受的基點上在修。思想深處主動的破除邪惡,銷毀邪惡,平時的一思一念都在銷毀邪惡,是我們正法修煉的路上應該儘快體現出來的狀態。

悟到了這些法理,李璽真的感到是一種正念的昇華。

在大法中修煉,明顯體會一個階段一個修煉狀態,一個階段有一個階段悟到的法理的內涵。

比方,上個周六和大哥、C君交流時,他特彆強調這樣一段法理,師父說:「一動心你可能就受到干擾,你那個功就亂套了,往往就是這樣的。」――《轉法輪》

為什麼我們一些同修在關鍵時刻正念就不好使了哪?甚至想不到使用功能了哪?甚至使用功能也不管用了哪?因為我們動心了,功已經亂套了。這樣的法理,師父在經文《什麼是功能》中也講過。功也是一種物質嘛,它亂套了還能起作用了嗎?當然了,動心不止是在非常時刻,就是日常生活中,也存在這樣的問題呀,動不動求名的心?動不動求財的心?等等等等。

記得那天晚上從袁傑那裡出來,朝她要了幾張真象光碟,準備在回來時發,但是當時一個非常壞的念頭隱隱滋生,就是似乎感到這次做真象危險。意識到了這個邪惡的敗壞念頭,就及時的滅盡它,堅定正念。

回來的路上,正念十分強大,於是陸續的把光碟發出去。夜已經比較晚了。在一個十字路口處,剛剛把光碟放好在安全且顯眼的地方,轉過身來,發現一個玻璃貼著黑膜的小車,沒有開大燈,轉過彎來在緩緩的駛來。快到李璽跟前時,突然打開大燈,那意思很明顯,看看有什麼可疑跡象,觀察李璽是不是它們要耍流氓強行綁架的對像。李璽一個強大的念力「滅」字打過去。車還是緩緩的行,人還是若無其事的走,擦身而過。幾乎要從車上跳下人來的架勢,就這樣蔫了回去。又走了十幾米,李璽用餘光觀察,它還是緩緩的行進。升起一些緊張,於是努力的壓了回去。

快過年了,邪惡們還想逞狂。這些已經歷經大風大浪的考驗,經歷了狂風暴雨的洗禮,修煉到了今天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啊,怎麼還能夠允許這些殘存的污七八糟的東西在世上肆無忌憚哪?

轉變觀念,是該風捲殘雲的主動的清除它們的時候了。時時刻刻,一思一念都在滅除它們,銷毀它們,而不是想像自己還怎麼被它們干擾和迫害。讓自己帶有強大力量的每一念,都在解體、銷毀邪惡,而不是在給自己製造恐怖氛圍,從而被邪惡鑽空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