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鐘長鳴:中國捕殺遼寧禽流感疫區一百多萬隻雞禽

周同 整理


【正見網2005年11月06日】

中國遼寧省禽流感疫情形勢嚴重。據中國官方的消息,截止到11月5日15時,遼寧省黑山縣禽流感疫情已涉及到15個鄉鎮的部分養雞戶。遼寧省黑山實行全縣封鎖。禽流感疫區撲殺病禽和同群禽類已達一百多萬隻。

據中央社十一月六日的消息,遼寧省武警部隊已於五日派出近千名官兵火速前往黑山縣疫區,挨家挨戶抓雞,在六日零時前焚燒掩埋疫區內的所有家禽。報導說,五日下午,有近五十輛掛著武警車牌的卡車駛向黑山縣疫區,車隊中還有小型推土機。當地值班的村幹部透露,這些士兵都是錦州市武警支隊官兵,總共近千名,趕赴疫區挨家挨戶抓雞,「好雞壞雞都抓,一隻不留,並在六日之前全部撲滅。」

報導引述當地人的話,武警士兵把抓起來的雞裝進袋子,運到一個指定的滅殺點後,把這些雞扔進事前挖好的大坑裡,澆上汽油,徹底焚燒後再填埋上沙土。

據報導,中國農業部在發送到世界動物健康組織網站的報告中說,這次禽流感發生在10月26日。10月26日錦州市黑山縣八道壕鎮台村和秦屯村養殖戶飼養的雞出現死亡。

十一月三日,中國國家禽流感參考實驗室確診為H5N1亞型禽流感。

截至十一月三日,當地已經撲殺發病雞和同群雞近三十七萬隻。

十一月四日、五日,又撲殺黑山縣禽流感疫區的病禽和同群禽類六十多萬隻。

在此之前,中國內蒙古、安徽和湖南等地都發現了禽流感病毒的蹤影。這是中國一個月之內官方報導發生的第四起禽流感疫情。

從今天人類撲滅雞禽的情景,想起了明代劉伯溫預言《金陵塔碑文》中預見了中國歷史上將要發生的大事。對今天人類將要發生的大瘟疫的景象有這樣的描述。

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人逢猛虎難迥避,有福之人住山莊。
繁華市,變汪洋。
高樓閣,變坭崗。
父母死,難埋葬。
爹娘死,兒孫扛。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在預言中說到了,「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人的罪也將殃及萬物生靈。今天的事不正在演示預言家的預言嗎?

今天的雞禽由於人類的罪而遭到滅頂之災。 那麼如果人類不知悔過,人類將要遭到什麼樣的災難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