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為你而來》―來自神的啟示,驚現宇宙天機

英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08日】

點擊下載高精度圖片

看到這幅畫,誰都知道畫中的每一位大法弟子的臉都是一個真實的人物,2001年11月20日,來自十幾個國家的三十幾名西方法輪功學員來到天安門廣場,向中國人民及全世界各族人民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真象及他們身負的重大歷史使命。

但是在這幅畫中,不僅表現了現實人類這個人的肉眼所能看到的這一歷史畫面,作者更把無限深遠的層層宇宙空間那隨著最高處法輪的運轉而展現的普天眾神共同正法的偉大壯舉呈現在世人的面前。我們的眼睛只要接觸到這個畫面,就立即會被那拔地而起的萬丈金光帶向占整幅畫面2/3的層層宇宙眾神那壯觀神聖的場面所吸引,他向我們呈現了一個偉大的歷史時代的來臨,揭示了人類歷史文明的最終歸宿。

層層的宇宙天神匯集了東西方各種傳說的神的形像,是因為來到天安門廣場證實大法的弟子們全都來自可以代表整個世界的不同國度,古人早有天人合一的思想,人世間的改朝換代、社會變遷、榮辱興衰及至個人的生老病死、一飲一食、一思一想,皆有前定,無不在茫茫的天數安排下,世間的一切皆隨著天象的變化而變化,人與天地是自下而上連續不斷的狀態。因此這幅畫還表現了一個人眼看不到的真實宇宙景觀。

翻遍古今中外的名家名畫,不管是表現神的作品還是表現人的作品,還是人神共處的作品,沒有一幅畫表現過這樣壯觀的場面,是因為沒有一個歷史時代的正信,或者說沒有一個時代的先賢聖人傳世的哲學、佛法、道家思想、儒家經典、聖經教義能創下如此偉大的壯舉,能在短短的數年間被不同信仰不同文化歷史背景的世界各民族同時接受。當世界各國政府、各國人民讚譽大法的「真、善、忍」是屬於整個世界的時候,我們也許以為那不過是大法的崇高帶來的正常的社會效應,然而古人的智慧告訴我們這一發生在今天的真實歷史事件非同尋常,那是天象的演化,更是上天對人的啟示。這一群來自不同國度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他們對自己的師父尊稱為師尊而自己則為大法弟子,並告訴全世界他們證實大法的使命,如此神聖的歷史壯舉也許會讓我們想起許多歷史上曾有過的捍衛基督、捍衛佛法而不惜付出生命代價成為人類追求真理、維護正義的偉大楷模他們那可歌可泣、天地可表的忠魂正氣。

然而,這個歷史上從沒出現過的全世界共同證實同一個信仰的真實的人間表象,卻告訴了今天的人類,全人類等待已久屬於全人類的宇宙大法已經在世上廣泛而默默流傳,大法弟子的這一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偶然事件」實在是向人類揭開了一個驚人的秘密。困擾了人類多少萬年的歷史真相都將一一浮出水面。

真的,我們開始走上回歸的旅程,我們真的仿佛毫不知覺的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今天這個實在不平凡而偉大的時代。然而事實上,世上哪有完全的自然而然呢,修煉的人都知道一切來自上天的安排,走入大法修煉的我,更深切體會到不僅人的一生有其不可更改的命數,每個國家有其興衰榮辱的歷史安排,甚至全世界的、全人類的整個發展變遷亦是如此,更令人想像不到的是,全人類、全中國、各國歷史及至一個個小小的個體的人的一生的安排、開展,直至走入終結都是一部部大大小小的戲曲演繹,並且彼此不可分割,主角與配角、中心與地區,情節的一個片斷到整部戲曲的關係,這大大小小的歷史故事,組成了一部人類歷史文明的大型戲曲,演至今日。那一條串起整部人類文明歷史,串起所有個人整個生命流程的線索,那條神安排整個人類戲曲精彩紛呈的線索,已經展現在我們大法弟子面前,不久也將隨著整個正法進程的推進而驚現在世人面前。那時我們會明白:人及人類的文明歷史到底為何而來,為何如此迷霧重重。

讓我們帶著這條思路,看看我們今天的科學發現與反思。不管你身處哪一個國度,不管你是有神論者還是無神論者,也不管你是平民百姓還是專家學者,生活在這個世紀交替、道德急劇下滑又面臨眾多預言家驚人應驗的歷史事實後的現代人類,真的處在高科技突飛猛進的發展與重大天災人禍面前無可奈何的矛盾之中。不僅如此,自身的渺小與宇宙的偉大也漸漸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達讓我們更清晰的認識到。也許我們沒有餘暇顧及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牛頓等為何會如此不可思議的信仰起宗教,當然也不會在如此矛盾的怪事面前思索是否科學的極至與深入的研究恰恰證實了宗教經典具有更高的更超常的更偉大的科學論斷或者說高於人類的智慧,當然這一切已成為歷史,只有剩下人們無限的猜測與不解,不過,具有諷刺意義的是,越來越多的科學家在高科技的進步面前,卻越來越驚恐這樣一個無法迴避又十分痛苦的現實;我們的科技越發展越進步,就越見證了史前文明的先進與發達的不可思議,它並不按人正常的邏輯去走,瑪雅文明就是一個神奇的例子,高度發達的天文曆法、計算精確的石塊建築,現代科技都做不出的神秘水晶人頭骨,卻證實了當時被我們視為幾乎等同原始人類的瑪雅人的超常發達的科技水平,然而奇怪的是高科技卻與宗教神的崇拜緊密相聯,讓人無法不得出要不是神直接傳授了他們這樣超出現在人類文明的科技,要不就是越是科技走向進步,就越是觸摸到了神的空間、或者說證實了神的存在這樣一個論斷,否則高科技與對神的崇拜是一個太過於矛盾的怪事。

然而,我們今天的科技進步,似乎走了同樣的路,曾被表面一時進步的西醫攻擊過的不科學的我們古老的中醫,今天人們開始對它刮目相看,高科技手段居然毫不留情地證實了人眼看不著的人體複雜的經絡與穴位的存在的真實性與科學性,幾千年前所謂科技手段不發達的古人是如何找到如何發現的,簡直成了不解之謎。

到底科學的進步為我們做了什麼,真的是個十分有趣的問題,科學的進步仿佛只能去發現或證實古代文明的高度發達與神奇,只能發現大自然早已有之的粒子結構與元素組合及運動規律只能無窮盡的去發現與驚嘆宇宙生命的偉大與奧妙無窮,所謂的發明也不過是進一步發現大自然界自身存在的東西而加以複製或利用罷了。

生命與物質的循環與存在本身是那樣的完美,誰能超越這個永遠也發現不完證實不完的宇宙呢?偉大的科學家在自己的研究面前不過是終於發現我們不過是走了一條彎路,最後又回歸了古人早已明白的對神的真正認識,不過是用現代的科技手段證實了古代種種神傳人類文化,神才是掌握最高科學,才是創造人類與人類文化的偉大生命。

大家想想那驚人的地球北緯30度上分布排列整齊的舉世聞名的古代遺蹟究竟告訴了人們什麼?人們驚嘆的瑪雅文明就處在這一緯度上,還有埃及開羅金字塔,拉薩聖地等等都呈每轉動經度60度就出現一處的現象,在幾千年前交通不發達的古代,各自的宗教經典,先賢言論又如何彼此印證各自的存在實在更是神奇,宗教典著的許多記錄曾被我們視為不存在或荒唐的部分都隨著科技的進步一一得到了證實,難道說神造人類、神傳文化、神有計劃規劃人類歷史文明,主掌人類歷史走向,安排人類命運的古人的論斷真的只是一種想像嗎?那麼又是誰有能力為地球規劃了如此整齊分布的人類文明奇蹟呢?

不過這些文明大都仿佛成為了歷史,也將這些歷史與現代留存下來的曾有過這些文明的民族切斷了聯繫,僅僅讓他們的後代留下人類未來命運的一個預言式的傳說。而這些傳說都驚人的相似,那就是等待神的回來,瑪雅預言更為明確的指出1992至2012年這20年是地球的更新期,人類就將進入一個新的歷史開端。難道說人類的歷史是一部等待神回來的歷史嗎?

有趣的是,這些古代文明的消失與斷層仿佛是為了讓人們在預言的等待中尋找神的故鄉。那麼是否有線索可尋,是否真的有神的故鄉呢?我們發現在人類歷史上,唯一連續傳承上下5000年文明,唯一沒有斷層、唯一能解讀自己祖先文化、一脈承傳的、擁有完整而有序的歷史脈絡的一個偉大的民族―中華民族依然被完好的保存至今,而它的地方自古叫做神州,為何全世界僅僅保存了這塊土地的歷史文明的連續傳承、為何這塊土地被稱作神州,難道不奇怪嗎?它是否就是人類歷史的中心舞台,神歸來的故鄉呢?

中國不僅具足了「神傳文化」的明確的文獻記載,而且自古以朝代更替的現象改變歷史,從來只有諸侯稱為國,那種直至近代都未曾稱自己為國的氣度非同尋常,並且在中國的歷朝歷代都留下了驚人的預言,我們熟知的唐朝《推背圖》、宋朝《梅花詩》、明朝的《燒餅歌》以及大家在三國演義中家戶喻曉的軍師諸葛亮的《馬前課》,都準確地推算預告了本朝直至現在發生的許多重大歷史事實,並且有很多已經為大家所熟知,然而可怕的是,它不僅準確到皇帝的人名,朝代的年數及許多歷史事件的細節,並且絕對堅守天機不可泄露的原則,人們都在歷史過後才恍然大悟。這一切足以證明歷史是被嚴格的安排好了的,這些預言家的出現及他們肩負的使命也是為了告訴人們這一天意不可違,神主宰人類歷史的事實,儘管這個神究竟在何處,凡人難窺其貌,所以佛家自古才視人的空間為迷的空間。

無獨有偶,西方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在他的《諸世紀》也同樣準確預言了許多1558年後發生的許多重大歷史事件,這一點眾所周知,而且對當時法國國王享利二世的預言更是準確到死的日子及死的整個具體過程,如親眼所見,絲毫不差,其實中國在這方面的歷史就更是悠久,只不過有許多人在中共惡黨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無情批判中已經把中國自己最好的精華部分給丟掉了、拋棄了,以至於我們要在聽說西方的預言後才想到了許多中國古藉的眾多記載,懂得歷史的人都知道《三國演義》中描寫了管輅這位神奇的算命先生,這些事跡都幾乎原封不動的記載在正史《三國志》中,而宋朝易學大師邵康節的事跡至今仍廣為流傳,中國曆朝歷代這樣的人物比比皆是。

難道說這些中西方預言大家、中國的命學大師驚世駭人的呈現給現代人的準確推斷不足以證明小至人的一生甚至一思一念,大至整個人類的歷史命運,早就冥冥中掌握在更高級的生命手中,正按步就班的走進了現代的生活,走進了預言大家所剩有待證實和部分已經得到證實的最後預言階段。

92年在中國出現了法輪功,99年7月20日出現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迫害,也就開始了全世界大法弟子的證實大法用生命見證大法、洪傳大法的壯舉,這種超越所有文化背景、所有國家與民族的偉大精神信仰,絕非過去的某一種正信思想可以類比,並且92年正是瑪雅預言告訴人類的地球更新期,人類會出現精神追求、回歸正道的年頭以及99年7月正是《諸世紀》中預言「恐怖大王從天而降」的準確年代。

如果一個家中有一個家長,一個國家會有一個領導者,一部完整的自己國家的歷史又是有序的被安排下來,那它的背後是不是也有一個導演者或者說主宰人呢?而這背後的導演者也許是各民族傳說中創世紀的各自不同的神,那麼以此類推整個人類的歷史是否也是有序的安排呢?不同的民族是否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呢?而其中心舞台是否就是被稱作神州的中華古國呢?古代文明的整齊分布,仿佛是人類對城市整齊的規劃,中國歷史的完整與有序,前沿科學對生命輪迴的大量研究證實的各國人幾乎都有早期曾當過中國人的記憶更是讓人難以迴避。那麼安排整個人類文明的偉大生命是否是各個主宰各民族歷史命運的神之上更高地位的神呢?如果說古人天人合一的思想是正確無疑的,那麼世間人類的一切,大至國家的統治方式,是否都有其與天上對應的形式呢?當然神的世界是以怎樣的方式管理的,人無從得知,但毫無疑問,神教導了安排了人的生活管理方式以及一切應有的歷史與文化。

如果不是自己走入了大法的修煉,又經師父對人類歷史的來歷的法理對我智慧的開啟,以及自己頭腦的突然被打開封鎖從而看到自己這一生如同小說家或者說導演精心安排的一部電視劇一樣,是怎樣在為了尋找和最終得到大法的主旨中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整個人生經歷的,是怎樣圍繞這一生命的主線而走到今天的,是怎樣精巧細緻的被導演出來的,並對古人說的人生如夢,人生如一台戲恍然大悟的,如果沒有這切身的開悟與師父的法理上的開啟,我絕對不可能把自己的思維放大到今天這一步,也絕對沒有這麼超常的「想像力」。也許我是比較幸運的一個,真正在現實人生中看到了自己生命的來歷。

人啊,究竟從哪裡來,人類歷史到底是誰安排的,又為了什麼而被安排到了今天這一步,大法弟子已經用自己的言行告訴了世人,眼前的這幅畫真的來自神的啟示,已經道破了宇宙的天機;我相信《梅花詩》裡那句「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回」的詩句的真正含義已經解開,人類歷史走到了預言大師所指的最後偉大的時代,神將下世度人,人類共同的神已經回來,人類再次走入古代曾有過的人神共處的時代已經來臨,天門已經一道一道的被打開,神的世界正悄悄向世間人類開啟,最後一道聯結人間與天上的天門很快就要被打開,而它將是世界的中心,人類連接上天的機關,它就是你看到的這幅畫中「為你而來」的西方世界各國大法弟子端坐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天安門」,你可以把它理解成什麼也許都不會誤差太大。

他們一同回到了神的故鄉,告訴全世界宇宙大法已走進了人類,傳遍了世界,所到之處道德回升,人心歸正,瑪雅預言的那20年地球淨化期意味著人類人心的淨化,回歸美好的宇宙,與之溶為一體的歷史正在進行著,天上的神匯集一處,而中心位置的主佛如此突出,如此高大,他象徵著誰,相信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人類的整個歷史是為了今天的宇宙大法的在世間的洪傳而安排出來的,每個人的生命流程也莫不如此,這台以神州為中心舞台的大型戲曲已拉開了最後一幕,但願戲中的人不要忘記了自己生命的主旨,我們生生世世苦苦等待的大法,真的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請細細傾聽畫中來自神的呼喚,請珍惜大法弟子用生命傳遞給我們的寶貴信息―他們為你而來,為你揭示人類歷史的真相,為你生命的最終歸位無怨無悔的付出自己的所有一切。宇宙的天機盡在你的眼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