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審判

──從蘇家屯事件談對正法咄程的認識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11日】

經三名證人指證,在瀋陽市蘇家屯和不同的省都有中共秘密集中營摘取活人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焚屍滅跡的法西斯暴行曝光後,「國際追查組織」和《大紀元時報》初步調查,發現在向多個中國大陸的醫院進行器官移植諮詢時,對方公然推銷他們的器官來源是活體器官,甚至承認以推銷他們的器官供體是健康的法輪功修煉者。位於蘇家屯集中營所在地瀋陽的中國國際移植網絡支援中心的網站上稱:移植腎臟只需要等一週、最長一個月時間,而且還稱:如在手術中發現問題,在一週之內會供應第二個腎臟。醫學專家分析,能實現如此供應器官的時間線,必須有龐大的活體器官庫才能實現。

海內外大法弟子針對此事在全世界範圍內開始了全面的講清真相。特別具有歷史意義的行動是,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聯合組成了「赴中國大陸調查蘇家屯集中營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委員會」,威震穹宇,直指迫害結束。

此舉世震驚的事件揭露出來後,我感到,正法進程真的是進入最後階段了。當然從給更多眾生機會的角度來講,我們還希望在通過此事使中共法西斯邪惡政權徹底崩潰前我們還能夠有一段時間廣泛的救度眾生,我是說,談最後階段並不要執著於時間,而是這樣的中共反人類法西斯暴行的曝光,就把給所有世間眾生擺放自己位置和選擇能否進入未來的的標準放到最低點了。

今天,人們所認為的文明的人類地球上,在中共政權唆使、策劃和保護下,一些人摘取另一些人的身體器官,移植到另外一波人的身上來謀錢,廣告登在網站上,向全世界公然推銷。這還是人類文明了嗎?

今天在面臨這樣的事實的時候,這個地球上所有的人都在被最後審定著,當這造就宇宙一切生命的大法在世間被迫害的時候,你怎麼擺放自己。慈悲的大法對眾生的要求已經不能再低了,只要你還有最後的一點人性,你如果不能認同這樣人宰割人、人燒人、人賣人的事情,你就應該反對這場對大法的迫害,你就能進入未來。

在這樣的事實面前,所有的中共系統內的所有被謊言煽動、不同程度的參與了迫害的各級官員、警察、特務也都剩下最後的選擇機會了,看一看你自己該走那條路,是跟著這個吃人的惡黨邪魔走,還是選擇良知而從善。

在這樣的事實面前,所有帶著獸記的中國人也都剩下了最後的機會了,看一看自己在參與壯大這樣一個吃人惡魔黨,那麼應不應該退黨/團/隊?

在這樣的事實面前,作為當權者的胡、溫也只剩下最後的選擇機會了。不管此惡行是下面誰指使乾的,你知道了此事,有權力、有能力調查、制止此事,你做不做?從目前的情況看,他們的行為很可悲,看來整個的中共政權體系必將被神徹底淘汰。

在這樣的事實面前,所有那些被中共的金錢所收買、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被中共邪黨的權勢所威懾的地球上的一切大小國家的政府都擺放一下自己,應不應該認同中共這樣的法西斯政權?是不是象中共造謠的那樣以為法輪功反迫害是在和中共搞政治博弈?應不應該譴責這場迫害?

在這樣的事實面前,所有得了法卻因怕心而在家閉門修煉或以為法輪功參與政治而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也只剩最後的機會了,看一看,這樣的邪惡迫害,應不應該站出來揭露它?為了按惡魔黨說的不參與政治,我們就應該對人吃人保持沉默了嗎?

經過了這樣的審判之後,當天災瘟疫來的時候,誰也別怨天理不公,因為那些被淘汰的人自己選擇了,按照天理的標準,那樣的人不再配做人了。

對於一直走在證實法、救度眾生的路上的大法弟子來說,這也是最後的收救眾生的時間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3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