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記實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04日】

2006年4月26日, Gisbone: 謝謝你們喚醒了我們!

由於日前溫家寶來紐西蘭訪問,紐西蘭電視台及各地報紙均有不少篇幅報導了紐西蘭大法弟子們在國會建築前的和平請願的情景。紐西蘭電視第三台,特別製作了一段關於中國盜賣人體器官的介紹。許多紐西蘭人對法輪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見到穿真、善、忍衣服的大法弟子們更加友善的說:哦,知道你們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你們做的好,我們支持你們!

當學員在攝影展中向他們揭述了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真相時,他們對中共慘無人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表示不可思議,驚駭不已!

紛紛排隊簽名支持呼籲全面制止中共利用各地勞教所、監獄、看守所、醫院等設施對法輪功學員的肆意迫害;支持「全面調查真相委員會」赴中國大陸調查在中共勞教所和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種種暴行,幫助能儘早結束這場慘烈的迫害。

幾個小時下來,簽完了帶來的所有徵簽表,又馬上複印補充徵簽表。許多來參觀的人帶回真相資料和徵簽表要他們的親朋好友參加簽名支持呼籲儘早結束這場慘烈的迫害。甚至開車路過攝影展的世人,放慢車速,搖下車窗,主動伸手接真相資料。當地的記者也不落後特意趕來採訪,準備第二天的見報新聞。

坐著輪椅的老者,很仔細的看了攝影展真相資料和聽了學員的講解後憤慨的說,(中共)它們是沒有人性的瘋子!

其中一位中年婦女通過電視台知道了法輪功,看了攝影展真相資料後,簽名說:謝謝你們!是你們的信仰真、善、忍喚醒了我們!一位小朋友看了攝影展真相資料,鄭重的問父親: 我也能簽名嗎?

一位先生看了攝影展真相資料說,它們是共產(邪)黨,我相信只有(中共)它們才能做的出來對國民的嗜血暴政!

2006年4月27日,Whakatane:我聽到了正義吶喊的聲音

當地正是學校放假的期間,攝影展中我們接觸了許多未涉世的學生,在他們生活的圈子是不了解中共嗜血暴政的歷史的,問許多他們無法理解的問題如:

他們(法輪功學員)是被綁架的嗎?(中共)它們為什麼要殺那些人(法輪功學員)?

中共為什麼要摘他們(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真殘忍啊!太可怕!太可怕了!

他們(法輪功學員)怎麼能忍受這種的折磨?

當他們了解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激發學生們的強烈的正義感,除了簽名還拿了許多真相資料回去向沒有來看攝影展的同學講真相。

一位在商場工作的紐西蘭人,利用午休時間來看攝影展,她的第一句就是:我聽到了正義吶喊的聲音了!

一位中年人很嚴肅的說:我相信它們(中共)會這樣做,但它們(中共)是不能這樣乾的!神一定會懲罰(中共)它們的!

2006年4月28日,Theme:神是不會饒恕(中共)它們的

由於颳風下雨,店家熱心提供大廳的場地,做講真相,徵簽的活動。在過往的人中,只要聽到是在中國發生的慘烈事件都說,我支持你們簽名呼籲儘早制止這場迫害!

一位婦女說:不只是法輪功學員受到大陸中共殘酷的迫害,她的一位朋友是基督徒的,在大陸也受到了中共的迫害。神是不會饒恕(中共)它們的!我會替你們祈禱平安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