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法護身符的故事



【正見網2006年05月23日】

(一)身帶護身符 遇禍傷不著

一位老人,姓賀,六十四歲,某電廠退休工人。4月8日,我送給她一個護身符,起初,她不敢要,怕家人反對。我告訴她大法的護身符真正可以救人於危難,她欣然接受了。第二天,她來找我,一把拽住我的手,激動不已的說:「謝謝你啊,謝謝你的救命之恩!」

原來,昨天她剛到家,她的兒子喝醉了酒,突然闖進來,一反常態的拿起盛水的缸子往賀姨頭上砸,奇怪的是,缸子不但落不下去,反而一下仰起,反過來扣在他頭上,灑了他滿頭滿臉的水。這使他惱羞成怒,於是他沖進廚房,拎了菜刀,氣急敗壞的朝賀姨頭頂劈過去,結果菜刀怎麼也落不下去。他喊叫著,兩手用力往下劈,奇蹟出現了,菜刀彈起來向後,刀背一下子打到了他的太陽穴,他癱倒在地,昏過去了。賀姨趕緊找來家人把他弄走了。第二天,她兒子酒醒之後,連連向母親道歉,並向家人保證:「以後再也不敢了。」我告訴賀姨,是大法救了她。

(二)老人疑難症得康復

另一位老人,姓劉,七十一歲,家住某電業局。一個月前,她得了一種怪病,內臟灼燒疼痛。去醫院檢查,醫生也說不清是什麼病。住院治療一個月,病情反而加重,不能進食了,醫生說內臟已潰爛,治不了,讓接回家去準備後事。她以前的一位鄰居現在修煉法輪大法,聽說了此事,買了東西去看望她,給她和她的家人講大法真相,送給她護身符,領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老人很高興的念出聲來。幾天後,該大法弟子又去看她,發現她居然能坐起來了,一見到大法弟子,連忙說:「我好了,我能吃飯了,我一頓飯能吃一碗麵條了。是大法救了我呀。」旁邊的一個老太太也問:「還有護身符嗎?我也想要。」大法弟子給在場的人講三退,結果十幾個人全退了。

(三)大法護身符救了全家的命

今年農曆正月初四,一場罕見的濃霧籠罩著整個齊魯大地,從凌晨一直到下午才漸漸散去。就在上午8點鐘左右,在曲阜某公路上發生了一起近二十輛汽車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死傷數人,慘不忍睹。

那天早上,有一名司機駕駛著卡車在能見度不足十米的路面上小心翼翼的行駛,當他發現前面有一輛車時立即剎車,但為時已晚,瞬間就聽見「砰」的一聲撞在了前面車的車尾上。還沒等他回過神來,後面的一輛大客車撞在了他的車尾上。他本能的想打開車門下車,可後面不時地傳來「砰,砰……」聲,他只感到車不停的在晃,空間在逐漸縮小,車門已嚴重變形。這位司機和他的副駕駛艱難的從後排爬了出來,副駕駛受了重傷,至今未愈,而司機卻奇蹟般的只是頭上被撞了個包。

事後司機發現座套後邊的小袋子裡有一張大法護身符,這時他才明白自己為什麼能安然無恙。原來他的嫂子是一位大法弟子,平時經常給她講大法真相,可他就是不信,給他護身符也不要。家裡相信大法的人為了他開車平安,就偷偷的在他的車座後袋裡放了一張護身符,沒想到真的救了他的命。

更值得慶幸的是護身符不但救了他,還救了他家人的命。事情是這樣的,這位司機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到外地拉貨,由於路上經過他的老家,他就想順便帶上他的媳婦和孩子回家看望老人,初三晚上準備好了東西,準備第二天走。可是初四早上,孩子說什麼也不走了,沒辦法只好他自己上路了。結果,他的媳婦和孩子卻逃過這一劫。怎麼會這麼巧,原來他的嫂子將一枚大法護身符送給了他的孩子,孩子當時很高興地接受了。

這件事情發生後,這位司機的嫂子去看望他時說:「是大法救了你全家,不然後果可想而知。」司機死裡逃生,見證了大法的威嚴,終於轉變了自己的觀念,他說:「這回我服了,我信了,再也不聽那些邪說了。」從此他天天戴著護身符,還退出了中共邪黨。

(四)我父親遇到的兩次奇蹟

我父親今年79歲,自從有了護身符他就隨身帶著。有一次我哥家的牛回來了,他去給開門,沒有想到在開門的時候,牛正急的要往院子裡沖,迎面就撞在我父親身上。父親心想這下完了,牛肯定要從身上踩過去了,幾百斤的牲口,踩不死也好不了哪去了。

沒有想到兩頭牛就站在父親身邊,直呆呆的,就像被定住一樣在看著。等著他慢慢起來以後,有人在後邊趕它才能走動起來。我父親感動的對我母親說:「是大法護身符救了我,保護了我。」他說:「如果今天不帶護身符,就躺在牛腿下,兩頭牛一抬腿就踩在身上了,後果不堪設想,真是一個奇蹟啊!」

還有一次,我父親晚上9點鐘出院,當時天太黑了,什麼也看不見。一不小心踩上一塊石頭,一個跟頭栽下去,摔個面朝地,他們的院子裡少有坡度,這跤摔的可夠重,他就想:「這跤摔的可夠重,從小到大都沒摔過這麼重的跤,這下可夠嗆,手腳還能不能動了。」因為老年人氣短,就怕摔跤。

可是他一下想起身上帶著護身符,就一邊念:「法輪大法好。」一邊往起站,站起來活動活動,手、腳、腿都能動,他高興的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如果不帶護身符,也許半個身子就動不了了。

第二天父親的臉上、眼眶上一片紅,顯然是昨天摔的。但骨頭、眼睛都沒有傷著,又是一個奇蹟!平時他對大法還半信半疑,現在在他身上出現兩次奇蹟,這回他從內心深處感到法輪大法太神奇了!護身符太靈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