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避火劫

吟之(台灣)


【正見網2006年06月10日】

小萍是我服務學校的工作夥伴,有二十餘年的服務年資。她於同事心目中原本就是一位忠於職守並且處處與人為善的人。尤其修煉大法近兩年來,身體健康,心性提升,工作兢兢業業,服務態度更是謙和,相當有修煉人的風範。

約一個月前,她和幾個朋友於下班前於圖書室煉功,當煉至第二套功法「腹前抱輪」時,忽地,耳際出現一個聲音,清楚的要她回家一趟,猶疑間,她雖閉著雙眼,眼前卻出現家裡著火冒煙的影像。她以為是干擾,便堅定的告訴那聲音:「不要干擾我,我要煉功。」但是要她回家的聲音與家中房子失火的影像卻清晰而重複的出現。她心頭一凜,隨即結束煉功匆忙返家。

一回到家,她驚愕不已的看見濃煙已經從門縫緩緩飄出,開門後更發現廚房、客廳與樓上四個房間均已伸手不見五指。原來,中午煮湯忘了關閉爐火,瓦斯爐足足悶燒了三個鐘頭,再晚十分鐘回家,其結果恐不堪想像。煙排完後,逐一檢查,非常幸運的,家裡唯一的損害是排油煙機的前框掉落了一小塊。

驚魂甫定,她感謝師父慈悲的幫忙化解了一場災難。事後,小萍跟我們提及,未修煉前她碰過三次火災,最嚴重的一次是家當全被燒光,夫婦倆又辛苦了一段日子,方重新蓋了現在的這棟房子。於身體改善方面,長年的婦女病、頭痛與睡眠品質差的問題,因修煉而被清理似乎都順理成章。比較特殊的是,她因為協助做大法的事情,原先必須開刀治療的右手肩膀不藥而愈的過程,令人稱奇。

去年暑假辦理全縣教師法輪大法研習班,依照往例都會發函邀請縣內兩百位中、小學校長撥冗參與,小萍負責繕寫其中五十份信封。就工作量而言,這件差事輕而易舉,難以想像的,當寫好信封時,小萍的右手掌面卻莫名的腫如麵包,小萍知道這是消業而未加理會,翌日也就恢復了;數天後,又協助裝訂兩百餘份研習資料,這回換為右手臂無法上舉與轉動,小萍很有悟性的欣然承受,過了兩天便恢復正常了。此刻方猛然察覺,長年糾纏的肩膀關節疼痛問題,豁然而愈。

修煉,無求而自得,就是這個道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