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超常神奇讓丈夫心服口服

大陸大法新學員


【正見網2006年06月18日】

我是大陸大法新學員,有緣在2005年9月得法。修煉前我有一種長達好幾年的婦女病,長期吃藥也沒有用,每次看病總要花去好多醫藥費,但是一直不見好轉,使我的身心受到很大的痛苦。

有一次我碰到一位大法弟子,跟她說起了我的病情。她聽後,問我一句話:「你信不信法輪功,如果你信,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對你有好處。」我當時就說:「信,我念。」就這樣,我天天念,不到一個月,我那頑固的婦女病沒有吃一片藥,不知不覺就好了。大法的超常使我更加堅信大法。

那位大法弟子還給了我一張大法護身符,還給我講了很多修煉中的故事。使我明白了,大法不僅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返本歸真。做人的真正目地就是返本歸真。就這樣,我有緣走入了修煉的法門,走上了回歸之路。

開始修煉時,當我對丈夫講時,丈夫根本不信,說什麼修煉不修煉的,什麼善惡有報都是空的。他不但不信,還反對我修煉,有時還說些對師對法不敬的話。我聽著真生氣(沒做到忍),有時還跟他吵幾句。後來我悟到這不對,這不能怪丈夫,這都是邪黨的謊言宣傳造成的。

由於我信師信法,不管他怎麼對我,我都堅定修煉,還把邪黨的團組織退了。丈夫看到我不可動搖的決心,也就不說我了,態度也慢慢變了。真是師父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師徒恩》)現在他不但不反對我,還幫我學法(因為我不識字),還與我一起看師父的講法錄像。他的心也變了,變好了,變善了。由於他信師信法了,大法也在他身上顯了神威。下面把我丈夫的兩次遇險經歷寫出來,告訴世人大法的超常。

今年4月8日那天,有位朋友請我們夫妻倆去他家吃晚飯。在半路上,我們的摩托車突然爆胎,摩托車在路上左右搖晃著向前行駛著,但沒有翻車,也沒有撞人,車子停下後,我們都急出了一身汗。這時我悟到這是師父在保護我們,不然為什麼車胎早不破,晚不破,就在這一段沒有車輛行人的路上破呢?如果再晚一點點就進入車輛行人繁忙的路段,那後果不堪設想。我對丈夫說這次沒有出事是師父在保護我們。丈夫卻不太相信。

事隔不久,在5月21日,我丈夫開著摩托車出去辦事,車開的很快,突然,路邊竄出一個小孩,就在車子前面,我丈夫當時急的六神無主,不知所措。就在這緊急關頭,車子卻一下子就停住了,沒有出現危險。他自己也不知道車是怎麼停的,後來他想到自己的口袋裡放著大法護身符:「是老師在保護我。」回到家後,丈夫越想越後怕,呆呆的坐著,一動也不動。我問他是什麼事,他也不出聲,我急著問他出什麼事了。他才告訴我以上的情況,他真正相信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師父偉大、慈悲,救了我,救了這小孩,救了我們兩個家。」

丈夫也從內心表示:「以前對師對法所講過不敬的話全部作廢,彌補過錯,今後支持大法,相信法輪大法好。」我也表示今後一定走好修煉的每一步路,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破除舊勢力干擾,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由於我不識字,此文由丈夫代寫。)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