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當今人類最大的惡魔─中共惡黨和江魔頭

李鼎


【正見網2007年04月24日】

在《聖經・啟示錄》裡講到,撒旦就是大紅龍,也就是那古蛇、名又叫魔鬼,是迷惑普天下的。這裡所謂「普天下」是指全地上,當然就包括了東西方所有國家。那麼,當今社會,又是誰能夠迷惑普天下的人呢?

我們知道,全世界有190多個國家,約有70億人。可是,幾乎沒有一個政府認識到誰是當今人類最大的惡魔。

中共惡黨和江xx是當今人類最大的惡魔,這從《聖經・啟示錄》和一些先知的預言也可以看到。

1、「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第十二章)這裡暗指大紅龍是中共惡黨,如果按美、中、蘇世界三大強國來說,中共國占了三分之一。「七頭十角」是指其存在的時間,從陳獨秀到江xx剛好經歷了7個總書記,是紅色惡龍在人間的代表。

2、666-反基督

有智者認為,《聖經・啟示錄》的666-反基督是指「共產江」。按照中國簡體字的筆劃,「共產江」就是「666」。因為,xx黨是無神論的政黨,其總書記是xx黨的最高的頭目,是反對耶穌基督的代表。

3、1999年7月在中國所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事是歷史上早就已經安排好了的。請看,幾百年前的法國人諾查丹馬斯在他的《諸世紀》預言中這樣寫道: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江xx就是詩裡指的 「恐怖大王」。在中共政治局7人中有6人反對的情況下,作為惡黨的總頭目,江利用共產惡黨權力強行對法輪功鎮壓,表示「xx黨要戰勝法輪功」。《聖經・啟示錄》是這樣寫的,「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第十三章)這頭獸就暗指了是江xx,「從海中上來」是表明江是上海去的,有「十角七頭」指政治局有7大常委和權力。中共惡黨把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江xx。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作者註:當前世界上沒有一個政府不怕中共,都要討好中共,是許多西方政府養肥了中共)。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作者註:江xx的蛤蟆大嘴在世界首腦面前大肆污衊法輪功及其創始人)。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作者註:嚴厲迫害法輪功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最猖獗的時間段)。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迫害一開始,中共就利用外交關係使世界上所有的政府媒體對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保持沉默。據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610辦公室」,1999年7月 20日之後,江xx在與曾慶紅的密謀下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在迫害法輪功群眾上更是不擇手段,使用酷刑至少達40種以上,如:

連續多日剝奪睡眠;多根高壓電棍同時長時間電擊(其中包括放在大法弟子嘴裡放電,電擊胸部、腋下、乳房、陰部等等);形形色色的手銬、腳鐐、「煙杆銬」、「狼牙銬」、背銬;橡膠棍、狼牙棒、地牢、水牢、死人床、坐板;抽人的鞭子有皮的、銅絲擰成的、鋼筋條、荊條、全竹竿(帶刺)、上繩、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用鉗子拔指甲、蹲小號、坐鐵椅子、懲罰性灌食、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湯,冬天往頭上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數伏炎夏在太陽下曝曬;不讓大小便;連續半月不讓睡覺。注射和強迫大劑量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超極限強度的電針摧殘,等等等等。

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8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02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又看見另有一個獸(作者註:指曾慶紅為江xx的大內管家)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他因賜給他們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福,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第十三章)

在中國人當中幾乎要不是黨員,就是團員或少先隊員,當人舉起其右手向血旗宣誓時,獸印也就牢牢的打在右手上。而西方人贊同了中共的想法(用頭腦去思想),做法(用手做),他/她的額上或手上就被打上了獸的印記。如中共迫害法輪功,西方政府表示沉默,沒有態度,實質上就是贊同了中共的做法。耶穌說:「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Mat 12:30 )」也就是不是有神論就是無神論,不反對迫害就是贊同迫害,中立的結果就是站到對立面去了。所以,目前在中國人中,退黨(團、隊)抹去獸印和西方人中拋棄中共抹去獸印是同時進行的,沒有人可以保持中立。

「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在對待人類當今最大的惡魔─中共惡黨和江魔問題上,人人都得表示其態度。

看吧,某些政要與中共走得很近,曾把江魔當作客人,麻煩事不是接連不斷的纏繞著他嗎?因為他欠的是神的。神是要滅中共,而他的政府要保中共。因為法輪功修煉的是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轉法輪》),所以在對待惡魔中共和江xx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人人(貧富)都得表態。有獸印的人進不了未來的新宇宙─在那裡一切都是新的:天是新的、地是新的、人是新的(心靈被淨化過的同化了「真善忍」特性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