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談「堅定」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18日】

當我在參與證實大法、講清真相的時候,遇到來自不修煉的家人的干擾或同修配合上不能協調一致的時候,我就會想:「以後不再參與這個項目了。」即便我事後還是會去參與,但是當時就是動了這麼一念。

今天又遇到同樣的干擾。我忽然明白了:我對修煉大法、救度眾生的心還是不夠堅定的。因為一個肩負重大使命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在遇到任何困難的情況下,救度眾生的心應該是堅如磐石、不可動搖的。而我卻因為家人的反覆干擾而想要改做證實法困難度比較小的項目,其實這也反應出自己的情和私還沒有完全的放下。

師父在《洪吟・堅定》(二)中說「覺悟者出世為尊 精修者心篤圓滿 巨難之中要堅定 精進之意不可轉」。同修們!我們都應該捫心自問,在實修過關中,我們有沒有真正做到在遇到任何困難之下,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心都是那麼的堅不可摧、那麼的堅定。如果真能做到的話,此時我們就是一個金剛不動偉大的神,邪惡看到我們都要害怕,都會膽顫心寒!

瞬間感悟,與同修共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9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