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受感染」



【正見網2007年09月28日】

據大紀元9月28日報導,為期三天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多倫多中秋晚會首場於2007年9月27日晚在多倫多藝術中心(Toronto Center For the Arts)拉開帷幕。慕名而來的神韻新老觀眾,使劇場座無虛席。舞台上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及神韻演員們的精心演繹,引來觀眾席上陣陣熱烈的掌聲。

純正中華文化表演感動觀眾

從事中國歷史研究多年的蘇明表示,純正的中華文化是多元、祥和、道德和倫理的文化。所有節目都很精彩,充分表現出正統中華文化的美好。

「我很受感染。」 蘇明說,「節目完全沒有共產黨的鬥爭、暴力等文化因素。」

來自瀋陽的David Hu來多倫多一年多了,他是通過朋友的介紹得知晚會的。「我覺得晚會很好,弘揚的是真正中國的5000年的傳統文化,我最喜歡的歌曲是男聲獨唱《法正乾坤》。」

葉老先生一年前由孩子申請從北京來多倫多的,他對大紀元記者說:「我是慕名前來觀看。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演得非常好。特別是天幕,以前看過的演出根本都沒有這樣的,最喜歡的節目是第一個大型樂舞《創世》,深深感受到主佛下世度人的輝煌。」

精彩表演 西人觀眾讚不絕口

從德國來多倫多旅遊3天的 Flemington 夫婦,在旅館得知神韻晚會的消息並通過電話買了票。

「每個節目都很感人。」 Flemington 夫婦對大紀元記者說,「今晚看神韻晚會是我們整個假期最精彩的部分。」

Mr. Ivan Stern 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他的外甥向他推薦了這場晚會。「我覺的這場晚會真是好極了,讓我學習到了不同的文化、不同的音樂。特別是二胡,我真奇怪它是怎麼演奏出來的,就只有兩根弦,太奇妙了,我非常喜歡。」

Dan Vacca 全家5人來看晚會。「今晚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我最喜歡的節目是蓮花舞及頂碗舞。」 Vacca對大紀元記者說。

多倫多一名投資發展商 Yehuda Shahaf 對大紀元記者說:「我不了解中國文化,但我感覺今晚的節目都特別的美妙。」

John對大紀元記者說:「我非常喜歡關貴敏的演唱,他的嗓音非常好,簡直就是帕瓦羅蒂。」

神韻藝術團是參加每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與聖誕節晚會演出的主力。藝術團以開創與找回人類的正統文化為根本,所以創作和演出的節目中都是以正統人類文化、神傳文化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

從2007年1月3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溫哥華皇后劇場拉開2007年全球神韻演出帷幕,到9月27日多倫多中秋神韻晚會前,已經在全球32個城市演出了82場,在全世界深受歡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