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突破障礙 裝電腦講真相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2月08日】

師父好,同修好。

一、入道得法

五年前看完了《轉法輪》,那時心裡只有兩個想法:一、我要修煉,二、要「忍」很難做到。前年參加法會後,我在家用煉功音樂和《大圓滿法》,邊看邊煉前四套功法,煉完後,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全身輕鬆。這三年來幾乎天天去煉功點煉功,颱風天我也去,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其實修煉後,才發現要忍並不像我當初想像的那麼難。當矛盾來的時候,我想到煉功打坐的時候腳痛及病業來時的痛苦,所以忍著不生氣也就不那麼難了。當體悟到師父說的話,就要紮實的做到,像最基本的煉功不要中斷就很重要,如:蚊蟲叮咬、身體上的各種反應(痛、酸、麻、癢、流汗、想上廁所、咳嗽等等,都要忍住不受影響)。

二、修煉中過關的心得

我送真相報紙的時候發生過車禍,沒去醫院檢查,痛了一、兩個月後完全不痛。看到《轉法輪》說的:「過去你供過的那個狐、黃的牌位,你趕快扔了它,都給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才想到:雖然得法後,沒有再去求那些所謂的神了,卻忘了去處理這些。我體悟師父有很多事都不明說,只要認真學法,常人心少一點就能悟到!


前年大約八、九月做了一個夢,夢中先生買好多種類的琴,價位也都貴的很。醒來後與同修交流,同修說往同音字去想,我心想是「情」的話,我又不是愛他愛的死去活來,應該是「勤」,所以做家事勤奮一點、洪法勤奮一點。後來看《轉法輪》說:「……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為情活著。那麼作為一個煉功人,一個超常的人,就不能用這個理來衡量了,要突破這個東西。」原來師父在點化我,而我還在強辯。

三、突破障礙 裝電腦講真相

去年七月夢中清楚記的先生肯讓我裝電腦,醒來想可能是師父點化我裝電腦的時機到了。好說歹說的,先生就是不肯。當我看到《北美巡迴講法》說:「所以我告訴大家,有些事情師父是很難辦的。並不是師父能力不行,是為了所有的眾生得度啊。你們自己做正的時候師父什麼都能為你們做。」我知道是師父點化我,但我心裡還在嘀咕著:裝電腦我是一定會裝,但到底要怎樣先生才不會強烈反對,又看到這段法:「怎麼能把希望寄託於一個常人身上呢?你們是大法弟子啊!」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疑惑了,那就是立刻裝電腦!

安裝電腦後,先生把網絡線拔掉,我翻《轉法輪》來看,看到《玄關設位》那一段,尤其是看到「世界」二字更是閃閃發光;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講清真相就是要圓滿我們自己的世界。第二天我就接好網絡線;他又把網絡線割掉。在這過程當中,心裡就會有不好的想法或者怕心,當不好的想法冒出來的時候,我就想到《洪吟(二)─師徒恩》中的一句話「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想到師父慈悲,只要有心去做,什麼事師父都會幫忙,有什麼好怕的。把心放下,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

這一天,學法看到《在歐洲法會上講法》:「今天你就面對著死亡,不管是任何一種死亡形式,你面對死亡你毫不畏懼,你根本就不在意。我也許死掉之後我會去天國,那麼死亡的事情真的就不會有了。」我經濟上無法獨立,丈夫目前應該就是我的生死關。丈夫把網絡線割掉,逼我離婚好幾次,我體悟離婚是舊勢力的安排而不是師父的安排。那幾天我把心放下,從此先生沒有再提起要跟我離婚的事。

感謝師父幫忙!雖然還有很長的修煉道路要走,還有很多的關要突破,我都不會改變修煉的初衷。感謝師父慈悲普度。最後以《洪吟(二)─師徒恩》和同修共勉:

狂惡四年颮 穩舵航不迷
法徒經魔難 重壓志不移
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以上是個人理解,層次所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