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前總統及現副總統等政要支持人權聖火

李慧容


【正見網2007年12月16日】

台灣團結聯盟十二月十五日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辦「農產品義賣活動」為選舉造勢,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簡稱CIPFG)提倡「人權聖火」也受邀參加,在現場設立一個推廣及徵簽攤位,義賣人權聖火T恤。

前總統李登輝亦出現在現場,並逐一拜訪各個攤位。當他來到「人權聖火」攤位時,透過現場義工的介紹,「人權聖火」是聲援中國人權及呼籲國際社會敦促中共停止迫害人權。李登輝先生一聽,便脫口道:「這當然要支持,連這個都不支持,那還要支持什麼?」當場便簽下自己的中文、英文姓名。

人權聖火預計二零零八年六月份來台灣,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前夕,CIPFG亞洲分團分別在台灣十三個縣市同步舉辦「守護人權、全民響應」與徵簽活動,獲得台灣民眾熱烈響應,連CIPFG亞洲分團韓國副團長鄭求辰及三位團員也應邀參加。

呂秀蓮副總統也出席十二月九日在台南十一公園舉辦「守護人權、全民響應」活動,共同譴責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宗教團體及維權人士的迫害。

呂秀蓮在「守護人權、全民響應」活動中應邀致詞。立委賴清德(右四)、韓國CIPFG亞洲分團副團長鄭求辰(左四)及三位團員、台南市長許添財(右二)、市議員邱莉莉(右一)、前立委林聯輝(右三)等均蒞臨會場。

呂副總統表示,中國人權情況比以前更糟,若國際社會不採取行動、發出抗議聲音,這是對全人類的最大污辱。她強調,不能坐視中國(中共)繼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迫害人權,應該讓中共政權確確實實聽到、看到、感受到全世界對其殘害人權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暴行的抗議,並儘速採取行動停止人權迫害。

背景: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簡稱CIPFG)由全世界所有願意參與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或提供其它各種幫助的人聯合組成。組團目地是為了凝聚全球正義力量,在中國大陸和海外展開全面獨立的調查取證,讓中共設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在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中心、精神病院、醫院等相關設施發生的迫害真相水落石出,結束這場持續多年的對無辜民眾的殘酷迫害。

CIPFG為履行承諾,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提出「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計劃。CIPFG於今年五月三十日正式發出了「奧運會和反人類罪行不能在中國同時進行」的多團體聯合聲明,又於六月八日致函中國領導人胡錦濤和溫家寶,明確表示,中共如果不能在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前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停止活摘器官牟取移植暴利的反人類罪行、及其他嚴重的違反人權的行為,將透過人權聖火在全球的傳遞揭露中共的暴行及反人類罪行,呼籲國際社會拒絕讓象徵人類和平的奧運變成
「血腥奧運(Bloody Harvest Games)」。

CIPFG希望以奧運會做為促使中共停止血腥迫害的契機,和平終止這場廿一世紀華人社會中最系統、殘酷的人權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