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師尊《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DVD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1月03日】

第一次看師尊《對澳洲學員講法 》錄像DVD只記住了師尊講的向內找,找自己和做證實法的事情時即使表面上看安排的不是很周全,如果大家都能配合好、主動圓容去做結果就會很圓滿這兩點。(我自己的理解,不是師父的原話)後來師尊講的什麼就都沒記住,原因是自己的內心失去了平靜,而且心裡有些怨澳洲的同修們,也忘了向內找、找自己了。

經過是這樣的,第一次看時是我們幾個負責做資料和傳遞資料的同修一起看的。我們幾人坐好後,一個同修打開DVD,師尊出來講法,我們向師尊合十。仔細聽師尊講法,都很專注。久未見師尊音容倍感親切。我是閉著修的,但有時在極少的特殊情況下偶爾能看到對證實法有作用的,或對我心性上提高有好處的景象。我想這是師尊為了讓我儘快提高而有意讓我看的。我過去看師尊的講法錄像、光碟或師尊的法像從來沒有今天的感覺,我靜靜的看著師尊講法,看著看著發現師尊周圍出現了五彩光環,而後又看到師尊的頭後面也出現了那種白色的光環,只是比師尊法像或廟裡的佛像畫的那個五彩光環更大,而且頭後面的白光環是放射性有動感的。自己心想原來真是這樣的,心裡感覺真是無限美好。可看著看著心裡有了另一個感覺,怎麼師尊笑的有點不自然呢?再看下去突然發現師尊身上都是傷,怎麼也忍不住了淚水一下就涌了出來。幾位同修不知原因都看我,我哭著對同修們說:「師尊身上都是傷。」一直到師尊講完都是流著淚看的,看到師尊的表情都是一種痛心的感覺。自己心裡對澳洲同修這個怨啦,怎麼出這麼大亂子,給師尊帶來這麼大的麻煩,聽澳洲同修的提問也覺的特別不對勁。有的學員話一出口他那個對自我、對名分、利益的執著就帶了出來,當時對澳洲同修真的很不滿。心裡覺得你們怎麼這麼和師尊說話,怎麼和師尊搶話說,怎麼和師尊爭理,怎麼這麼不敬師敬法,怎麼修煉還和師父講價,真的是對他們很不滿,在心裡想你們這也就是在海外罷了,要是在我們這,象你們這種對名、利、自我的執著這麼重來做資料點,等著你的準是監獄和血淋淋的酷刑,在那血的教訓下你還講價,還不知是什麼結果呢。(這是不正的念頭,應徹底否定,我們不承認迫害。)特別是師尊最後講,另外看不見的不好的東西我給你們拿掉,你們回去後要配合好......(我記得意思,不是師父的原話)我心裡那個怨澳洲同修啊,都是你們,讓師尊給你們承擔那麼多,師尊身上都是傷,都是為了你們,你們還不悟,還不找自己,還向外看。反正都是對澳洲學員的怨,也忘了師尊講的向內找,找自己也包括我自己的。也忘了大陸和海外也是一個整體,也有協調好配合好的問題,也有主動圓容的問題。

第二次看師尊《對澳洲學員講法 》錄像DVD就看不到師尊的光圈了,也看不到師尊身上的傷了。看了幾遍後也沒有對澳洲同修埋怨的心了。慢慢認識到了這是師尊給所有的弟子講的一次法,在自己這個層次上只能認識到師尊是給所有的弟子講了在現階段如何提高和大法弟子們整體圓容不破都應該怎樣做的法。每一個大法弟子都有在現階段如何在整體中提高,如何自我協調主動配合去圓容整體的問題。如果每一個大法弟子不管他在哪個層次、哪個部位,都能在自己所在層次和部位上出現問題的時候找自己、向內找、向內修,在遇到事情上都能無私無我,主動配合去圓容好整體,那我們大法弟子的整體就真的達到了無脈無穴的境地,就連成一片了。對大法的迫害也就必然終止了,大法弟子也就整體走向圓滿了。所以大法弟子整體的提高不只是負責人的提高,也不是只有沒做好的學員的提高,也不只是哪個地區的學員的提高。而是每一個大法粒子在證實法中都修好自己,都在自己所在層次和部位上做好自己應做的,都主動配合好圓容好整體協調一致那就是整體的圓滿。

回頭看自己第一次看師尊《對澳洲學員講法 》錄像DVD時,為什麼沒有看到澳州地區存在的問題,也是大法弟子整體存在的問題,也是整體修煉狀態的反映,也是我這個看到的「第三者」自己修煉狀態的表現呢?我現在認識到那就是自己當時的修煉狀態的表現是層次所限。為什麼看了幾遍後就沒有了第一次看時的那種感覺了呢,看師尊也不是那麼總是痛心的表情了,心中對澳洲同修的怨也沒了,對提問的學員也不那麼反感了,我個人體會這就是法能破執著的具體體現。是師尊講法的法力的體現。是講法的法力解開了我的那些帶有人情的那些心結,我想這也可能是師尊這次講法目地的一個方面,解開弟子們執著自我的心結。當然這只是我所在層次的一點認識。看了幾遍講法錄像DVD我已體會到了向內找、看自己、修自己、配合好是有著無量洪大法力的。也意識到了師尊不只是給澳洲學員解決看不見的另外空間形成的不配合、相互不信任、造成間隔的那些東西,也在給所有大法弟子解決。師尊身上的傷也不只是為澳洲學員承擔所造成的,也有為我們承擔的部分。真的非常痛心讓師尊為我們承擔那麼多,而我們卻沒有意識到。

還有敬師敬法的問題,敬師敬法我們大陸的弟子們都做好了嗎?我們是不能向海外弟子那樣能見到師尊本人,可是我們每次看到師尊法像時我們向師尊合十了嗎?當我們認為師尊沒在跟前時,有那種明知是執著卻怎麼都不願放下的時候,我們聽師尊的話了嗎?我們是不是也在跟師尊講價呢?那時我們沒有意識到師尊就在我們旁邊看著我們呢嗎?我們每個人都有放不下自我、指責別人、不願同別人配合的時候,這時不都是沒有聽師尊的話嗎。「向內找」、「看自己」、「修自己」、「放下自我」、「配合好」,這是師尊講給我們每個弟子的法,是有無量深廣內涵的,我們還是應該多看多學的,因為我們都有協調好、圓容好整體的責任。

個人的一點認識,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