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去掉色慾之心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17日】

我向來認為自己色慾之心去的還不錯。當常人的時候,單位裡就有人指我「無情」。

自己也覺得,一生坎坷,歷經磨難,早就看破紅塵。幸得大法,猛修還唯恐來不及。

師父的法理講的明白:「在高層次上看,說常人在社會中簡直就是和泥,不嫌髒,在地上和泥玩呢。」(《轉法輪》)咱們怎麼還去做那個傻事呢?

可是每每還會遇到一些人,明顯地感到對自己有那種「追求」的意思。起初自己總是不明白,總覺的:我心裡沒動啊,我一點兒也沒有那種想法呀。怎麼回事呢?往往遇到這種情況,自己心裡真覺得比吃了蒼蠅還膩味。

但,問題出在哪裡呢。向內找,向內找。有時真是不容易。

發正念時,就加上一念:請師父加持。不好找,但我知道,肯定是自己的空間場不乾淨了,自己有了不正的東西,否則不會有這些干擾出現。師父說了:「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轉法輪》)

一天正在煉靜功,忽然腦子裡出現:哇,這就是自己的執著!每當遇到那種情況時,表面上自己沒動心,但心底深處會想:嗨,就這個樣,我即使沒修煉,是常人我也不會……

這不是色心是什麼?這哪裡是放下執著的空啊!這還是分別心、傲慢心、自詡心……

才找到根子。於是,寫出來和大家交流,讓它曝光,然後,當然要努力去掉它!師父講了:「什麼是修煉?我們要把它洗乾淨,一步一步的往上洗淨,就是洗淨!」(《法輪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我們就是要做一個純純淨淨的新宇宙的新生命,才能隨師正法,救更多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