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夢境點化趕快精進

善緣


【正見網2008年03月28日】

女兒大學畢業後在北京謀職,由於失去了原來集體學法修煉的環境一直精進不起來。後來聯繫上了幾位原來認識的同修,從新組成了學法小組,每周無論多忙都要抽出一兩次時間大家坐在一起學法,三件事也做起來了,狀態還算可以。

北京是一個現代化的城市,沒有錢難以生存,有同修把它形容為「名利陷阱」。大家先是為了生存而拚命的掙錢,當有了比較穩定和可觀的收入了之後,部份同修求安逸之心油然而生。有的買了車,有的攢錢準備買樓,有的辦了好幾處買賣,漸漸的把法放在了後邊。有一位同修開辦企業後整天忙於經營管理,很少參加集體學法了。有同修看到這種狀態很著急,提醒多次也不聽。邪惡開始滲入了,終於有一天辦企業的那位同修被綁架了,同時還綁架了在一起的另一位同修。其他人都躲了起來,集體學法修煉的環境被破壞後至今沒有恢復起來。沒出事的幾位同修除一位還保持精進外,其他都一直精進不起來,有位同修整天玩遊戲,三件事也不做了。

此後女兒說她做過三次非常清晰的夢。一次夢中她在一個屋子裡,突然門開了,闖進來兩個人,都穿著紅色的襖、藍色的褲子,陰森鐵青的臉。她意識到是兩個「共產邪靈」來了。一個說:「那個人已經被我們吃掉了。」她順著它手指的方向望去,見床上躺著一個人,正是那位整天玩遊戲的同修。那個邪靈又說:「這回我們該吃你了。」女兒說當時她一下警覺起來,大聲衝著它們說:「你們憑什麼吃我?我還要滅你們呢!」另一個邪靈趕緊說:「這個可吃不了,咱們趕緊走吧。」

第二次夢是參加考試。女兒看著發下來的考試卷,大部分題都答不上來,只有一門答的還可以,沒辦法只好去照抄人家答好的題。女兒說那一段時間她基本不好好學法,正念也很少發,只做講真相一件事。每天堅持寫真相紙幣花出去,有機會就面對面講,發點真相資料。有一次給一塊兒吃飯的幾個人講了真相,還發了光碟,結果被其中一人給告發了。領導是個明真相的人,把這事兒給壓下去了,但因此也失去了在那裡工作的環境。

第三次夢仍然是考試的事,她見給別人都發了考試成績單,就是沒有她的。她就去問:「怎麼沒有我的?」老師說:「考試那天你不在場。」醒來後對她震動很大,上次考不好,好賴也算參加了,這次連參加考試的機會都沒有了,悔恨自己平常不好好修。我對女兒的狀態也很著急,和她一起學師父《北美巡迴講法》等經文,女兒邊讀邊哭,認為自己落的太遠了,沒有希望了。我告訴女兒現在趕快走回來還不晚,慈悲的師父一直在盼望著你回來,千萬別再這樣懈怠下去了。

女兒回京後又迷失在了常人中,每次來電話都和我滔滔不絕的談起工作中的事,或又掙了多少多少錢。我聽後非常難過,不住的提醒她要多看書,別忘了本。我認識的象她這種狀態的還有好幾位,可有一位和她們在一起的同修,靠每月兩千多元的微薄收入維持著一家三口的生存,但三件事一樣也沒有落下,一直保持著非常精進的狀態,平穩的走了過來。

寫出此文,意在給至今仍泡在「名利情」中不能自拔、精進不起來的同修(包括我的女兒)一點啟示和驚醒。「宇宙正法,乾坤再造,盡在收尾……」(《問候》)時間真的不多了,師父不知為我們有多著急啊!當正法結束的那一天,看著同修們都圓滿飛升的時候,真是坐那兒哭也來不及了。趕快精進起來吧,我們一起隨師而來又發願要牽手而歸的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