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議員:使我從新思考生命的價值觀和怎樣待人



【正見網2008年04月05日】

4月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娛樂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人們從神韻藝術團演出的中國家喻戶曉的神話故事題材《嫦娥奔月》、岳飛的《精忠報國》等節目中,首次感受和體驗到中國古典舞的豐富內涵,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善的力量。很多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團表演,不但是視覺上的饗宴,也引領人們進行心靈的洗滌,從而令自己處事的風格和思考問題的角度都有所改變。

澳洲上議員Marie Ficarr(圖右)和接待人員合影

紐省上議員Marie Ficarr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她感受到神韻的演出主題就是用中國文化來展現真、善、忍的價值,而真、善、忍就是生活的真實意義所在。

真善忍就是生活的真實意義所在

上議員Marie Ficarr看完演出之後激動的表示,從未看過這麼壯觀的演出,她說:「我有很多朋友是中國背景的澳洲人,以前看過很多有關中國文化的演出,但是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壯觀。」

Marie Ficarr認為整台晚會的表演高超,展現真善忍的價值。她說:「這場演出結合了創意和優美,融合了天幕、舞蹈、歌曲,使所有的人都得到享受,演出水準非常高超,我想演出的主題就是用中國文化展現真善忍的價值。」

Marie Ficarr表示,這場演出讓她從新思考生命的價值觀和怎樣對待他人。她說:「中國文化,法輪功的準則真善忍,它就是生活的真實意義所在。我們怎麼待人接物和我們在生活中信仰如何。對我來說今晚是很不平凡的經歷,它使我從新思考生命的價值觀和我怎樣對待他人。」

最後她表示這場演出對所有的人都很有教育價值。她說:「這場演出很精煉的將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粹展現出來。我想很多年輕的中國人和很多澳洲人,都很少知道中國的這些傳統價值觀。這是對所有的人都很有教育價值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