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的啟示

理智


【正見網2008年05月23日】

2008年對於中國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各種天災人禍頻頻發生,這其中難道沒有一點聯繫嗎,當然有,現將網上之流傳摘錄如下:

1、 1.25 南方雪災 1+2+5=8
2、3.14 藏亂 3+1+4=8
3、5.12 汶川地震 5+1+2=8
4、5.12 距奧運開幕式還有88天
5、4.28 膠濟鐵路奧運專列特大事故對應諧音「死88」
6、當火炬登珠穆朗瑪峰時,8848對應諧音「88死吧」
7、奧運吉祥標誌五福娃,其一風箏,代表濰坊,於是山東出事了;其二,藏羚羊,於是西藏出事了;其三,火炬,於是火炬出事了;其四,熊貓,於是四川出事了;最後還剩一條魚,據預測,今年將發生特大洪水,這還有待證實。

8、4.26 湖北恩施市觀音塘在五個小時的轟鳴聲中突然消失了。據當地記載,這種事在49年以後只發生過三次,分別是1949,1976,1989三個年份。有人說代表了汶川地震,余不敢苟同,理由是:歷史上記載的三個年份都是政治上具有轉折意義的大事發生的年代,而汶川地震充其量只不過是一自然災害而已,不牽涉任何政治事件。所以說,該事所預言的事尚未發生,還有待證實之中。

俗話說,「無巧不成書」,言外之意,在現實生活中不會有這麼多的巧合,必須是作者的有意安排,才會在書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巧合,那麼讓我們把眼光放的更遠一點,更開闊一點,以天地為背景,這許多巧合難道只是「巧合」嗎,難道沒有可能是冥冥之中有一位更大的作者在有意的安排這許多「巧合」嗎,讓我看,這是肯定的。

那麼,如果這些不是巧合,毫無疑問,以上所列之事已有7件證實與奧運及開幕式日期8月8日有關,而第八件尚在證實之中。從這些來看,以及從古今中外預言中透露的玄機,極有可能在北京奧運尤其是開幕式那天北京將會發生特大災難。

然而,如果我們再往深想一想,這僅僅只是特大災難嗎?首先,縱觀歷史上的各種預言,針對某些災難通常只會預言一次,而今年,針對奧運及開幕式日期8.8災難的預言和巧合似乎太多了一點,神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使人已無法相信這僅僅只是對普通的自然災難的預告(即使這一災可能會很大)。

讓我們現在再去回顧一下《聖經啟示錄》上關於七位天使對地球人類的懲罰的預言,「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裡,海就變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裡,水就變成血了。……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叫日頭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神之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神。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神。並不悔改所行的。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幹了,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預備道路。……」(第十六章)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阿,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他在一時之間就便成了荒場。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阿,你們都要因他歡喜。因為神已經在他身上伸了你們的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見了。……先和聖徒,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裡看見了。(第十八章)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就是讚美耶和華的意思)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又說,哈利路亞。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第十九章)

從以上可以看出,七位天使對人類的懲罰,前六件皆未顯神跡,對應於人類世界則是出現六件自然災害而已,人們並未意識到是神在懲罰自己,依然不信神,褻瀆神。而在第七位天使出現時,對人類的懲罰已經是公開的顯神跡了。關於第十八章的預言已有人做了詳盡的分析,得出巴比倫即喻指北京,這裡就不再詳述。聯想到以上所述的災難的數字巧合及對北京奧運災難的預測,18章所述很可能即為北京奧運8.8日所面臨的情形。

顯然,這一天已不僅僅是北京的自然災難了,而是「公開的顯神跡了」,是神在人間拉開清算共產惡黨的序幕,這樣就和以上的巧合及預言對應上了。

對於大法弟子來說,應該抓緊時間,無論救人還是個人修煉都應該做的更好,做好三件事,理智走好走正最後一步。

以上是個人所悟,僅作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