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挑拔離間 遭報啞口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6月22日】

清代博學之士紀曉嵐,收集了很多當時的奇聞軼事寫成了《閱微草堂筆記》一書,書中記載了許多因果報應之事。其中有這樣一則記載。清代時江寧有位書生,他借宿在某官宦人家的廢花園裡。在一個月色皎潔的夜晚,他發現有位年青漂亮的女子從窗外往裡偷看。書生心想,這個時候出現在窗外的女子,非鬼即狐,但心中也不害怕,便向她問話,可那女子卻始終不發一言。

這麼相處過了一個多月,書生始終不知道她的情況。有一天,書生對她再三詢問,她就拿過筆來寫道:我本是明朝某翰林的侍姬,不幸短命而死。只因生前巧言令色,善於挑拔離間,搬弄是非,攪的一家骨肉反目為仇、情同水火。死後遭陰司譴責,罰我變成啞巴鬼。一直沉淪為啞鬼,到現在已經有二百多年了。你如果真的可憐我,請為我抄寫佛經十部,我便可依仗佛力,超脫苦海。我將生生世世感念您的大恩大德。

書生慨然答應她的要求,並立即抄寫。十部佛經圓滿抄寫完畢的那天夜晚,女鬼又翩翩而來,她恭恭敬敬的向書生拜了又拜,然後取筆寫道:憑藉佛經的法力,我得以懺悔前生之罪過,現已可去轉生輪迴。但只因我前生罪孽深重,轉生時也要帶著前生未尚全部償還的罪業,所以還必須作三世的啞女,才能說話。寫罷,女鬼作別而去。

故事中的那個女鬼,生前挑拔離間,搬弄是非,使別人反目為仇,結果死後被罰啞口二百餘年,後來幸得佛法相助才能轉生當人,但依然還要作三世的啞女。惡報之可怕真是令人警醒呀。

由此又想到中共邪黨在對法輪大法的迫害中,極盡全力造謠污衊,使無數人反對真正度人的大法,那罪惡之大真是難以想像,邪黨真是罪大惡極了,現在邪黨已經註定在可怕的惡報中毀滅。所有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們,在這關鍵的時刻只有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遠離邪惡,才能不受中共惡報的連累從而擁有美好未來。這也是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告訴你們「天滅中共,退黨保未來」的原因。

另外中共邪黨為了迫害大法,派出了一批特務妄想在大法弟子中收集情報,挑拔離間。對這批特務而言,他們只有立刻停止作惡並懺悔罪過,否則其惡報那就不是將來被罰啞口那麼簡單了,那將是生命徹底的毀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