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淡與放下

代粒子


【正見網2008年08月13日】

一段時間以來,大家都在探討如何結束迫害。可是迫害還在繼續,特別是「奧運」期間,迫害還加劇了。邪惡還撕破臉皮,把黑手伸到了海外,製造了「法拉盛事件」、「歐衛事件」。其實邪惡被解體之前它不可能不表演,這是它的本性。

有的同修說;「不要把迫害看得那麼重」。之所以迫害還在繼續,依我看就是我們還沒放下生死。我們害怕承受而希望迫害早點結束,這是我們看重迫害的主要原因。

是的,我們正法修煉是不應該被迫害的,而舊勢力也沒有資格考驗大法弟子。並且我們正法修煉也不是以吃苦為唯一條件的,我們是以提高心性為主的。那麼在這個提高心性上舊勢力就找到了藉口,正因為很多同修看重了「奧運」,把救人的事干擾了。因為表面上大家還在做三件事,可是在「奧運」這個問題上分心了。那麼舊勢力就看到了這一點,讓「奧運」開成,看大法弟子的心怎麼擺,信師信法的心是否堅定。延長迫害和加劇迫害也是這樣。

我們都把迫害看的很重,害怕被迫害,害怕失去肉身,害怕吃大苦,害怕去承受。其實邪惡的一切迫害無非是讓我們放棄修煉。如果我們真的放下了生死,沒有了人心,那麼邪惡就找不到藉口了。因為邪惡迫害到的是人,一切都是對人心來的。大法弟子心在法上,去掉人心,這才是結束迫害的關鍵。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3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