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同修的未來考慮

想他


【正見網2008年08月30日】

前段時間買了四個mp3,分給了是親戚朋友的同修,我想收他們的錢,妻子同修說舅子哥的錢你也能要,受恩惠很大的朋友同修你也能要,想想不好意思,就沒有開口要錢。但表姐的錢我還是開口要了,我當時想她中途離開大法,這次回來再修煉,就應該紮下心,自己掏錢買mp3,自己要付出才會珍惜所得到的。

這幾天,舅子哥的mp3壞了,朋友同修的也壞了,表姐的仍然好用,使我猛然想到自己做錯了。

另一個買回來就不好用,現在悟到是因為買之前我說「有什麼用」造成的,後來雖然同意買,但也沒及時否定排除這不好的一念,一念出好壞,所以買回來就是壞的。

Mp3是同修的法器,就應該自己花錢付出,怎麼能混同於常人的想法,同時也暴露出自己的常人情作怪。雖然當時考慮有去自己的利益之心,但從同修的角度想應該是以他們的將來考慮為大,法器必須自己付出才有威德,才無悔自己的修煉路程。

這件事損失三百元錢,但在法理上受益很大。修煉真得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從同修的角度,從世人的得救角度考慮,轉變自己的人的思維,才能在師父安排的道路上走的更快更穩。

從同修的未來考慮,所有的同修都有責任,有義務,有不可推辭的使命,看到同修做得不好的地方我們真的善意的指點;看到同修被世間迷惑帶動的偏離法時真的說說;看到同修走不出人的觀念而不能證實法救渡眾生時真的想辦法救他;或一起學法,否則真相一顯如何對待周圍的同修,大家不是都後悔嗎?我們做到了這是我們應該達到的標準,我們沒做到是我們修煉的有漏、執著。對別人負責就是對自己負責,為別人的未來考慮就是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因為我們就是大法這樣要求的生命。

一點體會,供同修參考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