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亂做解釋亂佛法 胸流血汗神示警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9月18日】

隋朝時期淨影寺中有位釋慧遠和尚。他晚年準備寫一部「經疏」。「疏」就是「註解」之意,一般是指對前人的註解所進行的一種再註解。也就是說他準備在前人對佛經進行的解釋的基礎上,進行更進一步的再解釋。

他在寫「經疏」寫到「回向品」的時候,忽覺心痛無比,立刻解開衣服一看,發覺自己胸部心口那兒的皮膚毛孔中正在象流汗一樣的,往外滲著血。他晚上做惡夢夢到:自己正手持鐮刀登大山,依次剪除雜草,到了半山腰便精疲力竭,再也起不來了。

他醒來後便對跟他學佛法的人說了此夢,然後告訴他們:他悟到此夢必定是神在警告我,不讓我繼續寫這部「經疏」。於是釋慧遠便從此停筆不寫了。

對佛法做解釋或下定義那都是屬於亂法的行為,那都會起到一種妨礙他人修煉提高,把別人局限在他所認識的低層法理之內的負作用。亂法的罪是很大的。如果修煉人犯了亂法的大罪,而並沒有收回影響,彌補損失的話,那就有可能會使他根本沒法再修煉了,就像故事裡釋慧遠在惡夢中夢見自己再也起不來了一樣。

現在一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邪黨特務,正在極力做著各種亂法的壞事,如果不趕快停止作惡,並盡力彌補過失的話,其下場將是無比的悽慘。

(資料來源:《華嚴經傳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