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山夜話:層次不同

宋晨光


【正見網2008年10月19日】

九寶是我的一個日本朋友。一天,他對我說,他太太傷了腰,行動不便,通常要兩個星期才能恢復,但更糟糕的是他家的親戚們下周要來看他們。他太太心情很不好,擔心不能周全的款待遠途而來的親戚們,而留下埋怨。希望我給看看。

到了九寶家,我在九寶太太的耳朵上貼了幾個油菜子,並囑咐每隔一個時辰按我說的順序按壓油菜子,應該按壓三次就會好的。後來九寶太太告訴說,當時聽我說三次就會好的時候,根本不相信,認為我是在說狂話,但三次下來後,她驚奇的發現自己的腰完全好了,就像做夢一樣。

兩年後,我在日本見到了九寶,那時他得了輕微的腦中風,生活受到了影響。他的境遇使我感到人生真是無常。他請我給他治病。我對他說,現在有一種功法,叫法輪功,非常好,任何人都非常容易學煉,而且不收費,我也在修煉這個功法。你學,我可以義務教你。

九寶問,什麼原理呢?我說陰陽五行的方法,只是在氣的層次上的調理,而且在調理時才會起作用,不調理就沒有作用。而法輪功的修煉,層次是不同的,是按照真善忍在煉,煉的是高層次的能量,有時間就多煉,沒時間就少煉,沒有場地時間的限制,非常方便,只要按照法輪功的要求去做,對誰都是非常有益的。

後來九寶告訴我說,他煉了法輪功後,感覺非常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2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