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山夜話:他的病╋不是我治好的

宋晨光


【正見網2008年09月14日】

一天中午,聽到敲門聲,開門一看,是位不認識的人,五十多歲。來者說,是經人介紹特意來找我看病的。我問什麼病。來人說,渾身疼,已經好多年了,查不出來什麼原因,近來愈加厲害了。中藥、針灸、推拿、按摩都試過了,不但不見好,反而厲害了,而且整天疼,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說到帶來的痛苦時,語氣中還帶著幾分哭腔。我問現在疼嗎?他說現在就難受,不然的話,也不會大老遠的來找你了。

象這樣不知原因渾身疼痛,什麼方法都試過也不見效的病人,幾年前也曾遇到過一位。那位病人每當疼痛時,就會想起以前自己做過的對不起別人的事,還會一邊哭著,一邊說,孽報呀,孽報呀。雖然,我不知道他說的孽報是什麼,但出於醫生的本能,我使盡了辦法,才使得那位病人的疼痛得到一點緩解。但過一段時間,還會聽到他孽報呀,孽報呀的痛哭聲,這使我也無奈的感到,醫生的能力是有限的。

今天又遇到一位不知原因的渾身疼痛患者,心裡實在覺得沒有把握。他的病因是不是也和幾年前遇到的那位病人一樣?可人家滿懷希望的找上門來了,又怎能拒絕呢。我讓病人坐下,一邊為病人調理,一邊向他介紹養生之道。病人忽然問,你是煉法輪功的吧?我回答是。他問中共為什麼鎮壓法輪功呢?我講了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先人後己,無私無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法輪功就像一面鏡子,在這面鏡子面前,中共的貪污腐敗,兇殘邪惡本性必然會暴露無遺,所以它要鎮壓法輪功。病人聽到這說了一句,中共太壞了。它不應該鎮壓法輪功。我看著病人,為他明白了真相而感到高興。

突然,病人說,哎!奇怪!渾身不疼了!在整個調理的過程中,我並沒怎麼為病人調理,而且是說說停停,停停說說。病人幾年治不好的渾身疼痛這麼快就好了!他非常感激,讚揚我的醫術高超。而我心裡知道,他的病,不是我治好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5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