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人橋」知善惡



【正見網2008年12月06日】

湖北省武穴市某村旁有條河,由北向南傍村而過,在河的上游和下游離村不遠處各有一座石拱橋,橋面距橋底高約七、八米,兩座橋下亂石叢生,流水從亂石中穿流而過。2007年農曆正月初八一大早,在下游離村不遠處的這座橋上,有一踩三輪車人和兩名坐車的中老年男子連人帶車從高約八米的橋上摔了下來,年輕力壯的三十多歲踩三輪車人當時摔死在橋底下,而坐在三輪車上的一名六十多歲老漢和另外一名中年男子卻安然無恙,一點也沒傷著。

在兩名倖存者中,那名六十多歲的老漢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前曾經修煉過法輪功,但他現在仍然知道法輪功講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另外一名年近五十歲的中年男子在此之前有法輪功學員給他講過大法真相,知道法輪功受迫害千古奇冤,並在明白真相後退出了中共邪黨的少先隊組織。而那名死者生在他那一帶常有人撕毀貼在醒目處的大法真相標語,據說與他有關。那名死者也沒有退出邪黨組織。

無獨有偶,事隔一個星期之後,在2007年農曆正月元宵節後的一天早晨,又有一騎摩托車的五十歲左右男士和坐在摩托車上的一名中年婦女及一上學的小女孩,因開車不慎連車帶人從上游村旁這座高約七米的橋上摔了下來,身體健壯的開摩托車人當即摔成重傷,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坐在車上的那名中年弱女子,卻因為身上帶有法輪大法護身符,誠心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在明真相後退了隊,摔到有大石頭的橋底下卻平安無事,連皮也沒擦破一點。而這位開摩托車的男士生前也未退出邪黨組織,也不明白大法真相。那名上小學的女孩子因為父母明白大法真相,家裡收有大法護身符,她也跟著得了福報,受傷住院後保住了性命,後來很快恢復了健康。

明白人稱這兩座橋為「認人橋」。這位中年婦女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神奇與威嚴同在,從此她和丈夫雙雙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

同樣的橋,同年同月,同出兩起大事故,同樣落橋,結果不同,都是根據各人情況對號入座,絲毫不差,決非偶然。活生生的鐵的事實,再次告訴人們:在這當今世風日下,頻頻發生的大雪災、洪災、礦難、四川大震、豆腐渣工程、金融災害以及毒奶粉等天災人禍的道德沉淪的社會裡,只有相信法輪大法,誠心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順應天象變化,退出黨、團、隊的人就能得救與有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