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天象 伊春金山屯區12月下大雨

天緣


【正見網2008年12月08日】

2008年12月2日早7點40等車的時候,一個朋友說:「現在也不知咋的了,大冬天的,昨天晚上下起了雨,還挺大,下完雨後就開始下雪。」我接著說:「天象變化,6月飛雪必有奇冤,12月下起了大雨那也是有奇冤。」朋友又說:「是,就像你被迫害致殘,還有被抓。」而後朋友說:「昨晚下大雪有車都從橋上掉下來了,雪這麼大,又滑,能不能通車了?」結果客車都不敢通車,一直到6日才正常通車,我們只好回家了。

第二天,有人告訴我,伊春金山屯區法輪功學員張培訓在12月1日晚被金山派出所惡綁架警,二日和三日都是下午大雪紛飛。後來又有人告訴我,12月2日下午4點,金山屯區法輪功學員包永勝和王君被綁架,12月3日中午,金山屯區法輪功學員栗叢富被綁架。

自從邪黨迫害法輪功,中國大陸奇異天象非常多而頻,天災人禍不斷,這是在天警世人,人間有了冤屈,善惡有報是天理,警示世人不要在幹壞事,特別是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哪更是罪業深重,一定要償還。一定要善待大法弟子,退惡黨才能在各種天災人禍中保平安!

想在天滅中共之時,不做惡黨的殉葬品,並為自己和家人有個好未來的金山屯公安警察們:請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張培訓、包永勝、王君和栗叢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