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指揮家:一台世界超級水準的演出



【正見網2009年01月24日】

2009年1月23日下午,美國著名指揮家、豎笛演奏家大衛・道肯金(David Dworkin)先生攜夫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韋斯特切斯特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一場表演。

道肯金在新澤西、佛蒙特州及曼哈頓交響樂團擔任指揮,在著名的大都會歌劇院工作了34年,並在PBS電視台和CBS 電視台擔任音樂及藝術顧問。現在他正在舉辦音樂有氧運動課程──「Conductorcise」,非常受到美國老人們的歡迎。

美國著名指揮家、豎笛演奏家大衛・道肯金(David Dworkin)先生和夫人

作為資深的音樂家及指揮家,他非常讚美這場演出的音樂總編導:「他做得非常好。」他說,「為舞蹈配樂是非常難的,如果和舞蹈動作結合不好就達不到效果。總之,不論神韻的音樂總編導,還是交響樂團,他們的表演都非常出色。整場演出可以說是一個奇觀(Spectacular)。」

他表示:「我和我太太最欣賞的就是,女演員們的典雅優美和男演員們的強勁有力,現在我心裡仍然非常激動。」

「我非常欣賞這些交響樂團的演奏家們,他們都非常的年輕有為。他們演出的難度非常的大,我為他們喝采。Bravo!」

道肯金說:「天幕也非常的棒!但最值得讚揚的是神韻藝術團的宗旨,你可以從心底感到每一位神韻演員都非常地投入,他們在用心為觀眾們表演。」

在歌曲表演方面,大衛說:「這些歌詞讓我們同時感到『美』和『傷感』,促使我們為這個世界和身邊的每個人仔細思考。」

最後道肯金說:「這絕對是一台世界超級水準的演出,無論從音樂、編導、舞台設計、天幕和服裝,都非常輝煌壯觀。我覺得我們非常的幸運,因為在世界上還有兩個同樣的神韻藝術團和交響樂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我要把這台演出推薦給所有的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