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教授:展現給人間的天上的演出



【正見網2009年02月09日】

2月8日,韓國首爾大學服裝系招聘教授尹智

韓國首爾大學服裝系招聘教授尹智

這就是中華民族

尹智我被感動得流淚了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個節目《開創五千年文明》,古老悠久的五千年文明之門開啟的那一幕。中華民族不是喜歡道教嗎,我總以為隨著快速旋轉就會化成神仙而升天,在舞蹈中也能看到這些,包括彝族舞蹈。在《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中,表現了修煉者堅定的信念最終將衝破險阻迎來光明,並使生命得到昇華,我被感動得流淚了。

神韻對服裝設計有借鑑

據悉,尹智展現給人間的天上的演出

尹智尹智「雖然設計和製作服裝,但卻從沒有穿過。實際上在製作宣德女王服裝時,製作了很多類似的樣品,不過,我倒是沒穿過,讓新入行的設計師穿了。我也很喜歡活動起來方便、袖子寬廣、美麗,很想穿。」

神韻演出能讓人產生共鳴

尹智舞蹈演員的動作不是單純的練習而是修煉

「從漢朝時期開始,舞蹈演員的動作練習不是單純的練習,而是修煉。從飲食、生活,到走路的姿勢,都是修煉。在演出中就能看到這些,可以看到不是單純的練習,而是修煉。」

「想教給孩子要修煉自己這顆心,心中要時常充滿希望。不要排斥他人,要接納和包容別人;不要攻擊別人,要寬容忍讓別人。」

尹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