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簡直是太完美了



【正見網2009年02月18日】

二月十三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最富盛名的甘迺迪藝術中心(Kennedy Center)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再度爆滿,在觀眾熱情的掌聲和歡呼中,神韻演員兩次謝幕以回報觀眾盛情。

亞麗珊得拉.潔兒密(Alessandra Jelmi)先生是一位作家、小說家、劇作家。他寫了一本書,書名是《誰怕紅色》,去年二月出版還發行了一本敘事詩集。他還為很多家報紙撰稿,同時在教《文學創作》課程 。Jelmi先生熱愛藝術也喜愛舞蹈。他看完演出後表示,「這是一台光輝燦爛、才氣煥發的表演。」

他認為,這是一台光輝燦爛,才氣煥發的表演。這些舞蹈演員們登峰造極的演出,再沒有人能出其右了,我的意思是,他們卓越的舞蹈技術,是好的沒法再好了。

他說道,在舞台上第一個讓我注意到的就是:卓越不凡的舞蹈演員。我知道他們煉法輪大法,他們也提到這些,他們講提升人性,我就試著去感受那來自舞蹈演員的一種高頻率的,啊,我不知道要怎麼來形容它,是一種平和,完美無瑕的感受。我想,我是感受到了,我坐在上面的包廂裡,而不是在樓下的前排中央,這樣可把一切盡收眼底,這是我喜歡的。我愛那繽紛的色彩,顏色好重要,富麗的彩色,那色彩增添了無限的美好。我對舞蹈演員們之間的協調也很留意,整體上是一種耐人尋味的感覺。

他同時指出,另外,引人入勝的是:動態天幕和電腦動畫相得亦彰的搭配,法輪大法的內涵,這內涵又架構著舞蹈,且交相展現。所以,這一切都非常好。我想我最喜歡的演員就是那位女士,我不知道她演奏的樂器是什麼,因為我沒聽到中文,我不確定那是二胡,兩根弦的樂器?那演奏真是不同凡響,她在調子的轉變,音符的變化過程中都奏的這麼流暢,比那些同樣要求這種技術的,最好的爵士演奏家演奏的還要好。當然爵士樂和中國音樂是不同的,她完美的交互使用著那兩根弦,簡直無懈可擊。

他進一步說道,整個節目我都喜歡,意外的,是真正的古典中國舞,不是現代的,這是真正最純淨的形式,事實上最有益於身心的娛樂。我不知道期待什麼樣的表演,我也不想知道,我只想要一個驚喜,而我得到了,非常完美的驚喜,因為是傳統的,豐富的,老少咸宜的。她是純淨的,純淨的展現,純淨的演出。整體都是純淨,美好的。簡直是太完美了。我想這些法輪功學員,在她們的舞蹈裡充滿了神聖的超自然的力量,因而把藝術提升到像一種祈禱,或一種摯愛,所以非常棒。

(希望之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