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巡演在即 香港大陸民眾跨海購票



【正見網2009年02月20日】

在全球造成神韻旋風、創造高票房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日本的巡演,2009年2月19日下午四點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當他們出現在迎賓大廳時,守候多時的上百位神韻粉絲大聲喊著:「神韻、神韻,我愛你!」並獻上精心準備的鮮花熱烈歡迎神韻的到來。有些粉絲乾脆準備行李直接追星到台南的首演。

雖然全球受到金融風暴衝擊,但是神韻所到之處都受到政商名流的盛讚,在一片不景氣中創造了不可能的奇蹟。在北美的演出,許多城市票房火爆,出現爆滿的場面。亞洲的韓國、日本巡演更是超高人氣,而華人最多的台灣今年的票房更是比去年增長一倍,全台九萬多張已售出近九成,吸引兩岸三地民眾跨海詢票。

上百名神韻迷在機場等候,當團員出現在機場時一陣騷動,粉絲們掌聲、尖叫聲引來民眾的圍觀。一位從日本歸台的旅客,看到這樣的陣容,發現自己錯過了神韻在大阪的演出,急著詢問神韻在台灣的演出訊息。

神韻新秀 期待台灣巡演

來自台灣的舞蹈演員趙亮與歌唱家許珈寧開心地表示,很高興回到台灣,希望在台灣的親朋好友都可以來觀賞神韻,「回到家鄉當然要帶給故鄉人最純善純美的演出。」雖然巡演行程幾乎滿檔,他們一致希望能抽空嘗嘗故鄉的小吃。

第二次來台灣的主要演員蘇仙姿說:「台灣給我的感覺很熟悉,觀眾很熱情,儘管已經是第二次來台灣,但還是想利用這段時間在台灣各地看看,看看台灣這一兩年的變化。我知道台灣很多人都學中國舞,所以希望能將最美、最純正的中國舞帶給台灣的觀眾,聽說台灣的票房情況非常好,期盼給台灣觀眾帶來更好的演出。」

對於第一次來台灣的石真,台灣對他來說一切都充滿了新鮮感,不會說中文的他用英語向台灣的觀眾問好,他很有自信地表示,獻給台灣的觀眾絕對是最頂級的藝術演出,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來看演出。

金融風暴 台灣民眾尋良方

台灣正面臨著全球金融風暴的衝擊,隨之而來的是經濟的衰退。神韻正面光明、全善全美的演出,像是一帖心靈良藥,受到台灣各界的重視與歡迎。越來越多的銀行、保險業、公司行號的教育訓練以及員工聚會,都邀請推廣人員介紹神韻,鼓勵員工當場購票。台北縣市政府教育局鼓勵全縣教師看神韻,以紓解教師教學壓力,推廣傳統文化及藝術教育,核發教師研習點數。

對於台灣社會正面的支持,副團長關貴敏表示,「我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我們做的事是前所未有的,神韻發展的速度也是個神跡,我相信神眷顧著我們,因為我們是信神的。我們現在所做的就是要恢復傳統的、正統的中華文化,讓全世界人看看什麼是正統的中華文化。希望進來看演出的觀眾都能夠了解真相,特別是當經濟不景氣,人們受苦的時候,更需要了解人生的真相。」

香港大陸民眾跨海詢票

中共當局打壓神韻藝術團,阻止神韻在各地劇院以及中國大陸的演出,反而吸引香港、中國大陸的民眾跨海詢票。不少香港、大陸民眾直接或間接透過台灣的親朋好友購票,準備乘坐飛機來台灣看神韻。

去年一位來台連看兩場的香港民眾,今年特地來台購票,並且再度指定連看兩場。一位遠在北美看過神韻的觀眾,越洋買票讓他在大陸的親戚、中共高級幹部前來台灣觀賞神韻,他認為這是洗淨中共黨文化毒害的絕佳機會。

唱紅中國大江南北的關貴敏認為,台海兩岸距離近,「百聞不如一見,親身來看看吧。」「中國人傳統就是敬天信神的,和中共的無神論不同,來看看我們的演出,把腦袋清洗清洗。」

神韻藝術團抵台後,20日將在文風鼎盛的台南古城舉行首演,並在台灣台南、台北、台中、嘉義、高雄、新竹等六大城市巡演一個月,歡迎兩岸三地民眾把握機會,在台灣欣賞神韻藝術團國際一流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