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神韻觀感(一):大戲磅礴,雄渾悲壯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20日】

盼望已久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八日下午兩點在日本關西重鎮大阪市的梅田藝術劇場拉開櫻花之國巡演最後兩場的大幕。

人類五千年歷史的縮影,濃縮在短短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展開了波瀾壯闊的畫卷。原來,人是尊貴的,是滿天的眾神跟隨著萬王之王,為救蒼宇,舍卻神的榮耀,下世轉生;原來,人是艱辛的,為了得到最後大劫來臨的時刻轉危為安的機緣,在滾滾紅塵中跋涉,風雨春秋,苦苦等待;原來,人是偉大的,五千載文明從無到有,那曾經的神,無畏無怨,在洪荒的廣袤大地上奠定,在歷史的長河中開創;原來,人是幸運的,在茫然中,在無知中,在危險中,在迷濛中,神在一路眷顧,一路指引,人神一路同行。

好一台輝煌無比的大戲!好一個佛光璀璨的神州!真箇是大戲磅礴,雄渾悲壯。

當歷史的最後一刻來臨,人已經迷失太久,漫長的等待,淡忘了那曾經的誓言,生生世世的輪迴,把多少珍貴的記憶沖刷,滾滾紅塵的陸離姿彩,人迷失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慾海無邊,何處才是歸岸?!

仰望長天,紅塵中似乎只剩下無助的呼喊。

但,偉大的主佛,悄然來臨,在穹宇危亡的關鍵時刻,再造乾坤。「真、善、忍」的光輝,驅散了萬古迷霧,造就了億萬本性無私,秉持真理,大雄無畏,忍辱慈悲的大法徒。

面對瘋狂的迫害,他們屹然前行在神的路上;面對仇恨和誤解,他們把真相和福音傳遍四方。迫害愈烈,他們傲骨愈剛,謊言愈深,他們救度世人的心愈強。千呼萬喚,萬喚千呼,世人,你可知曉?為了你的未來和平安,他們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家庭,失去了親人,失去了生命,在滴血的屠刀下,他們對你微笑,在慘烈的折磨中,他們告訴你真理,在你的冷漠中,他們的善發自心底,在你的冷漠中,他們所作的一切,卻都是為了你。

他們不忍你失去那救度你的希望,他們不忍你被邪惡的謊言導向無底深淵,在懸崖的邊緣,他們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軀,抵擋邪惡的魔爪,他們大善大忍的胸懷,他們捨盡一切的付出,只是為了喚醒你的良知,為了你能夠登上那駛向未來的法船。

大戲將終,你將何去何從?面對他們平凡而又偉大的身影,你是否已經從昏睡中甦醒,在善惡的對比中辨明方向?蒼天無言,因為蒼天也說不出比他們更珍貴的話語,大地無語,因為大地也無法奉獻出比他們更無私的真誠,世人哪,你要醒來!在歷史長河最後一個奔流的岔道口,你不要選錯生命之舟的航向。

在奧妙無極的宇宙輪盤中心,端坐著威威主佛,他那浩瀚的慈悲,是照耀一切的光輝,在塵世放射出最無量的光芒,他的弟子奔走四方,四海傳真相,世人,你曾經苦等斷肝腸,一定要在這機緣稍縱即逝的歷史關頭,接過他們遞給你的那一紙通向未來的,希望。

滿天的親人在盼,滿天的眾神在看,大幕落垂,歸帆如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