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自由門知真相 事實勝於雄辯

李疏通


【正見網2009年02月22日】

去年,我們幫助一位退休老人安裝了自由門安全無界上網,您猜怎麼著?前兩天她帶著禮物找到我們,表示非常感謝,並且提供了她們親朋的一份多人退黨名單。

她丈夫認為三退與自己無關所以一直牴觸這件事,她通過自由門上動態網了知真相後,這樣講道:「其實不用講什麼大道理,打開動態網一看,就是目前全世界的這種真實形式就足以說明問題了,三退不會給自身帶來任何損失的。」在她的鼓勵下,她丈夫也成為了5000萬退黨大潮中的一位。

當我們看到、聽到這樣的事跡真的很欣慰,因為她能夠自己主動尋找真相、了解真相、傳播真相,這就是對生命未來最強有力的保證啊!

上文提到的這位目前還是一個常人。下面我們再介紹一位法輪功修煉者的真實事跡也很感人,這位也是一名退休的老人,她不但上動態網,還主動承擔了製作《九評共產黨》等繁重的工作。

當地派出所抄了她的家,並問她為什麼這樣做?老人講給他們善惡有報的道理,還明確的講法輪功修煉者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人好,其中包括你們(派出所的工作人員)。後來老人因為年歲大等原因平安回到家中。

在高壓下,老人不但沒有懼怕,先後數次到派出所給上到所長,下到工作人員講了很多各方面的真相,而且還親手把各種真相資料發到他們每個人的手上,並且從派出所帶出了一份多人的三退名單。而且她還毅然制止了家人通過找關係、花錢擺平麻煩的方式。

以上只是講了兩個真實的故事,其中的分量還是請您自己思考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