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國民議會召開記者會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02日】

為進一步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本質,法國法輪大法學會於迫害持續十年之際在法國國民議會召開記者會。

法輪功學員在法國國民議會舉行反中共迫害記者會

國會議員、前國務秘書弗朗索瓦茲•奧斯塔利埃(Françoise Hostalier)主持記者會。國會議員、前文化部長、前教育部長雅克•朗(Jack Lang)到場致詞表示支持。迦巴赫律師(Gabard),資深媒體人、前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中文部主任兼主編吳葆璋,中國民主陣線監事會主席張健,法國中國民主黨主席吳江以及一些人權組織代表和中國民運人士也出席了會議。

奧斯塔利埃接受媒體採訪

奧斯塔利埃說:「法輪功(修煉者)是和平的人,他們捍衛著我所認同的人類價值。我覺得全法國的民主人士應該捍衛自由。特別是政治家、議員,應該替那些遭高壓打擊而無法發聲的群體發聲。我永遠站在你們(法輪功)一邊。」

雅克•朗部長和法國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唐漢龍

雅克•朗(Jack Lang)部長對法輪功學員和與會者說:「請告訴我能夠做些什麼,任何時候我都會在你們身邊,支持你們,為你們而行動,結束這場不公和胡作非為。」

吳葆璋在演講中

吳葆璋在演講中講述了他所觀察到的法輪功學員在和平反抗中共殘酷迫害的十年中不斷弘揚發展的方方面面:向中國民眾和西方主流社會揭露中共在對法輪功迫害當中犯下的「反人類罪」;起訴中共迫害元兇;創建了三大獨立媒體;《九評共產黨》揭露中共邪惡本質,引發大批中共黨員發表退黨聲明;《神韻》向全世界展示了清除了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後的傳統中國文化;等等。

法國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唐漢龍綜述了中共出於妒嫉和獨裁,非法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堅定、和平反中共迫害,不斷發展壯大的歷程。

法國電視五台當晚報導了此次記者會以及法國法輪功學員紀念十年反迫害的系列活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