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師信法」是大法弟子的根本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13日】

當我悟到「尊師信法」是大法弟子的根本後,回頭看看自己修煉的過程,我在個人、家庭、社會的生活、工作中、在其中講真相碰到的方方面面的魔難,其實都是大大小小一場一場的戲而已。這些大大小小的魔難、一場一場的戲都是對我是否能做到「尊師信法」的根本考驗。能做到「尊師信法」就是「心性」提上去了,就能做到在「法」上去悟,《轉法輪》中講:「心性多高功多高」,師父就能把相關的法理顯現在自己的頭腦中。在我堅定正念中師父就會給我同等層次的法力智慧,解決問題圓容環境,在講清真相的同時提高上去。反之,做不到「尊師信法」就會在舊勢力安排的難中,在人為的找藉口推脫自己的過程中,被舊勢力找到迫害的藉口。在它們的安排中沒完沒了的干擾,甚至送到監獄中去修煉。總之,能做到「尊師信法」,就是在走師父安排的路;做不到「尊師信法」就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只不過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中,在不斷的學法過程做好「三件事」中,從舊法中脫離出來,最終完全走在師父安排的路上。這是我悟到「尊師信法」,是大法弟子的根本後,回顧自己12年的修煉經歷的思考。

回顧自己12年的修煉經歷,我發現2001年後,我基本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上走。事情是這樣的:99年12月份後,我因為各種原因,其中主要是邪惡迫害的原因失去工作,我當時悟到只不過是換了一個環境修煉而已。因為本身就是一個臨時工,農村的家鄉裡沒有人修大法,在邪惡的鋪天蓋地的造謠中,我回去對家鄉的人有好處。回家之前,戰友與我約定2001年後,在四川某地,他們公司在建的五星級賓館就會竣工,到時候他會向老闆推薦我去做保安經理。2000年我在家幫忙的同時非常注重個人的修煉,雖然認識我的對我為煉法輪功而失去在他們看來不錯的工作,很有能力卻偏偏呆在家裡不理解,但是對我個人的人品還是很認同的。

到2001年初,因為外地同修給我寄真相資料信封被當地邪惡截獲而把我找了出來,縣公安局派人對我進行了調查,在調查的過程中我向他們講明了我為什麼修大法和中共鎮壓的藉口完全是顛倒黑白的同時,我明確的表態:法輪功以後我一定會堅持煉下去,其實談不上堅持,我本來就應該這麼做。沒想到調查的警官把我誇了一通後就讓我回家了。回家後,我產生了歡喜心,認為自己修的不錯,過了10天左右又被邪惡安排進了「轉化班」。在「轉化班」的經歷使我的歡喜心進一步加強,同時對時間產生了嚴重的執著,認為修煉快結束了。2001年3月初,戰友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的電話問我還修沒修煉,說五星級賓館建好,問我願不願意去?當時我一時情緒活動,就一口回絕了。戰友當時很不理解,而事後我還認為我修的好沒有名利之心呢。其實,內心一是怕當領導麻煩,二是對時間產生了嚴重的執著所致。實質是修煉是為己「為私為我」的心被舊勢力放大迫害所致。就是我當常人的時候都不會這麼的不理智的鼠目寸光。違背了常人社會的「常態」、有為的拒絕了師父安排的正路。以後直到現在,在常人看來我可謂是事事不如意,而我本人因為經濟問題加上我個人基本上是處於獨修狀態極大的局限了做救人的事情,同時也被家人親朋好友不理解加大了救人的難度。

大法修煉,無論舊勢力怎麼的邪惡、愚蠢和無知,在師父的浩蕩的佛恩下我們最終都會同化大法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只是作為個人而言,是完全在師父安排的路上走,還是在不知不覺中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這兩者之間對於證實法救度眾生的效果還是有區別的。通過學習第六屆網上法會的發言,我發現完全走在師父安排路上的同修都是走在能充分發揮他們具備的常人的才幹的不同常人的階層中,具備令常人尊敬的身份的同時在常人社會的「常態」中,默默的在那個階層中發揮著作用。

把以上的感受寫出來,提供給同修參考,希望有所幫助。因為我覺得師父能讓我悟到這些不是給我個人的,而是通過我交流出去圓容我們這個整體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