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清除破壞神韻來港演出的邪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22日】

神韻在海外演出,邪黨一直絞盡腦汁地想歪招搞破壞,最終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本月神韻將蒞臨香港,演到家門口了,邪黨更是憂心忡忡,又在想歪招了。

為了讓香港,特別是大陸的民眾不受邪黨的干擾,能順利的在香港看到神韻的演出,了解大法真相從而得救,我們大陸大法弟子對神韻來港演出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或者認為這是香港同修的項目,就錯了,整體沒配合好,攥不起拳頭,正念的力度就不強,邪惡便會趁機穿空子干擾世人得救,我們大陸同修應配合香港同修,重視發正念鏟除干擾破壞神韻在香港演出的一切黑手爛鬼及邪黨邪靈,四次整點和其它時間發正念都加上這一念。

上次的歐衛事件讓我們看到了由於大陸的同修幾乎沒有參與發正念,使新唐人在大陸傳播真相遭受嚴重損失。所以這次神韻來港演出我們大陸同修要重視。

大陸同修和海外同修配合好,效果就是不一樣。象自由門被攔截那段時間,很多大陸大法弟子上不了明慧網,可是在那段上網很艱難的時期,大家都在發正念清除邪惡對網絡的封鎖,寫文章和大家交流向內找分析原因,而不是把突破網絡封鎖當成是海外開發軟體的同修們的事,都把它當成是自己修煉中的事,和海外開發軟體的同修形成一個整體,共同破除邪黨的封鎖,自由門很快暢通無阻,大陸的廣大民眾又能自如的看到海外的真相了。這次神韻在香港演出,我們也要配合好讓更多的世人聞到大法的福音,明白大法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