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同修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02月16日】

今天想到,我在正見網開始不斷的發表文章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就是心態變的更加平和和謙卑,感覺內心的容量也一下變大了。

每當開始打字時,心便已經溶到了救度眾生之中。每一篇文章的寫成,我都在不斷的看自己的思想動向和心態的擺放,把寫作的過程,當成了修煉的過程,時時查看基點。

因為有了神聖的責任感,有了和同修一起維護好大法弟子的網站的心願,所以寫作時,感覺思維很清澈流暢。看到發表的文章,文中的錯字,都被同修一一糾正了,而且發現一些文章經過同修細心的稍加修改後,感覺讀者的閱讀群更廣了,就連一些小標題,同修在修改時,都很確切的糾正了。

今天想到同修默默付出的,所做的,心裡一直想說:謝謝你,同修!在這個環境中,我看到更加真實的自己,真實的修煉狀態,看到自己的缺陷和不足。剛開始時,文章發表後,心裡很喜悅。但一段時間後,發現大法弟子中真是高手雲集。那自我高人一等的心態,一下就調整了,打消了。現在我更注重的是,自己的思想反應是不是在法上;也更加注重,閱讀同修的文章,比較自己和同修之間的差距。

為了能寫好文章,我開始試著忘掉自己,就像寫的那篇《一滴水在大海》。每寫一篇,就淨化一下自己,就多看一看自己。這種修煉的過程,真的感受到智慧和人的善念息息相關,因為文章是為了證實法,救度眾生所做。在這樣的狀態中,就更不允許雜念、私念、邪念的侵擾。

文章從寫出,到同修修改,這一中間我看不到的過程,全部走下來,是整體的修煉因素,催促了我在修煉中的改變,而且真實感受到修煉的飛躍。

謝謝你,同修!祝福新年吉祥,也希望我們這一年配合的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